意圖(intention)的力量:學習以自己的方式創造世界

2020121112:30

 意向的力量
意圖(intention)的力量:學習以自己的方式創造世界

從韋恩·代爾(Wayne Dyer)的經典指南到有意識的生活的引人深思的內容。
 

我們的“大創意”系列的主要概念
摘自布萊恩·約翰遜(Brian Johnson)的PhilosophersNotes,
這是一本簡短的PDF和MP3摘要的摘要,
其中概述了100本關於生活智慧和個人發展的好書。

查找並下載本書的完整PhilosophersNotes PDF和MP3摘要-免費!—在本文的在線版本中。
或在PhilosophersNotes.com上查看全部100個PhilosophersNotes的完整集合。




CancerShift - CancerShift Blog - Wayne Dyer's Cancer Journey - From Denial  to Love!

韋恩·代爾(Wayne Dyer)是我非常喜歡的導師之一。
如果你尚未看過他的《
意圖的力量》一書,希望你能抽空去閱
你會喜歡重溫一些最棒的創意Big Ideas。

血清素

戴爾(Dyer)首先快速概述了驚人的善良科學—以及上帝(
或你對上帝的任何稱呼)如何利用該科學來獲得幸福。

戴爾指出,血紅素是使你感覺良好的化學物質。
藥物是抗憂鬱藥努力在大腦中吸收的化學物質。
當我們行善,樂於助人和慷慨的行為時,
這也是上帝從我們的大腦中分泌出的東西,

這就像對良好行為的一點獎勵。當你為他人做些好事時,
你正在幫助的人的大腦中會釋放出5-羥色胺,他會感到快樂。
你也同時
快樂

結果:世界上再有兩個由血紅素誘發的人!
而且,不僅你和被幫助的人感覺更好,碰巧目擊你的善行的人也是如此。

100 Things I Will Tell My Future Children | Thought Catalog

“好像”扮演

你想成為誰?你想過怎樣的生活?
你的理想是什麼?你想要
身體狀況很好嗎?快樂?開明?

“就好像你想要的一切都在這裡一樣,”
戴爾建議:“對待自己,就宛如你已經成為了自己想要的那樣。”

換句話說,無論你的理想是什麼,都可以為該願景描繪出畫面。
然後,在瞬間,“好像”你已經是那個人了。

在緊張的時刻,你想像(和正在)快樂,開明的人會做什麼?
也許吸氣,吸氣,獲得觀點並保持鎮定?
你想像的那個完全健康的人呢?他或她吃什麼?
他或她多久運動一次?完美!那就是你現在要做的。

像“好像”那樣行動,比你想像的要快,否則你將不再行動。

Namaste for Holidays | NZ Manufacturing

Namaste 禮敬

戴爾建議說:“當你遇到任何人時,請視事件為神聖的遇見。”
他指出Namaste是他最喜歡的單詞之一。
這是梵文:意為“我向你內在的神性鞠躬。”

當然,你不必口頭上說
Namaste就能感覺到並傳達祂。

只要讓你今天遇到的每一次相遇
都有機會看到自己和他人心中的神性。

 

HyperRabbit : Oh Yes !! – LINE貼圖| LINE STORE

對生活說“是”!

戴爾寫道:“超越平凡並進入非凡境界的最有效手段之一
就是更頻繁地說“是”,而幾乎沒有完全消除。

我稱它為生命。
對你自己,你的家人,你的孩子,你的同事和你的業務說是…。”

代爾並不是在建議您不再對自己的選擇有所了解,
而是要採取一種包容性和開放性的態度,
就像蘇菲派詩人和神秘主義者哈菲茲在這段話中所傳達的那樣:
〝從我的嘴裡逃出來,因為它對我的靈魂是如此坦率,
以至於上帝喊著,是的!
是! 是! 存在的每個發光運動。”

這是蘇菲派另一位詩人魯米(Rumi)的美麗智慧:
“你天生具有潛力。
你天生具有善良和信任。你天生具有理想和夢想。
你天生就是偉大的。你天生有翅膀。你不適合爬行,所以不要。
你有翅膀、
學習運用它們去飛翔。”

 

Serve - Every Nation Church Malaysia

在服務中找到目的

戴爾建議說:“如果你想與自己的目標聯繫在一起,請一定要知道這一點:
只有在為他人服務時才能發現你的目標,
並且與你的思想、身體和自我的聯繫要遠得多。”

他繼續說:“當你通過為他人服務而獻出生命時,你會感到最高目的。
當你向他人、你的星球以及你的來源奉獻時,你就是有目的的。
無論你做什麼,如果你被激勵在為他人服務的同時又真正地與結果相悖離,
那麼無論有多少豐厚的報酬流回你手中,你都會感到有目的。

那你要連接什麼呢?你的飲食狀況又如何?

UC Browser celebrates Diwali and happiness by granting wishes!

如你所願

戴爾定義了他所謂的七張“意圖面孔”:
創造力,善良,愛,美麗,擴張,無限的豐盛和接納。

只是讀這些話是一種美好的經歷,不是嗎?
我實際上記住了它們,並讓他們成為我的口頭禪。
“我是創造力,善良,愛心,美麗,擴張,無限的豐滿和接納。”
朗讀幾次,然後浸淫在其中。然後問問自己:

※今天我怎樣做才能更有創造力?

※今天我該如何友善?

※今天我該如何以更多的愛來行動?

※今天我如何才能更加欣賞美麗?

※我如何才能擁抱我們的宇宙並在今天成長?

※我如何才能在當今世界無限豐富的情況下暢遊?

※今天如何向世界開放?
 

Illustration of the social circles of an individual. Her family,... |  Download Scientific Diagram
實力圈

戴爾建議我們注意我們的社交圈:
“選擇與那些有能力的人緊密接觸,這些人會訴諸於你與意圖的聯繫感,
看到你的偉大,感到與上帝有聯繫,並且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生命證明了聖靈已經通過他們找到了慶祝。”

所有偉大導師的智慧都呼應了這種觀點。

這是蘇菲派詩人魯米Rumi說:
“與支持您的朋友在一起。
與他們討論神聖的經文,
你的工作方式以及他們的工作方式,並使你的做法保持一致。”

蘇珊·杰弗斯(Susan Jeffers)博士在她的精彩著作《恐懼中的感覺》
和《無論如何做》(Ballantine,1988年)中說:
“獲得強大,積極性和鼓舞性的一群人的支持,這真是令人驚訝。”

誰給你最大的啟發?你與他們一起度過多少時間?
你是否正在與讓你失望的人在一起?誰不認識你的潛力卻看到你的偉大?
你如何做才能建立越來越多的授權關係?

 

11 Lessons I Learned in My 20s That Will Prepare Anyone for Success |  Inc.com

做你最好的自己

戴爾寫道:“真正的貴族並不是要變得比別人更好。
這是要比以往更好。” 這讓我想起了福克納的智慧:
不要為了超越自己的同時代人或前輩而變得更好。
嘗試變得比自己更好。”

不要競爭。來自你的靈魂創造。是你盡你所能想像的最好。

2019's Boldest Media & Tech Companies (The “Fearless Five”)

超越恐懼

因為恐懼是有史以來最大的限制生命的因素之一,
所以代爾建議我們“每當恐懼出現時都按下刪除按鈕”

他問自己這個問題,他建議:“如果我不害怕怎麼辦?”

 

Let it Go by Abbey « Write On My Mind

放開

〝早上好!這是上帝,我今天將處理你所有的問題。〞
〝我不需要你的幫助,所以這是奇蹟般的一天。”

韋恩·代爾(Wayne Dyer)在孩子的房間裡留下了那條信息。
我認為這是要清楚的說明:

放鬆!擁抱意圖的力量。祝你有個奇蹟般的一天!

~~~~~~~~~~~~~~~~~~~~~~~~~~~~~~~~~~~~~~~~~~~~

作者:布萊恩·約翰遜(Brian Johnson)是位哲學家和(專業)生活家。他曾經建立企業。現在,他閱讀大量書籍,並致力於將普世真理融入他的日常生活中。他還喜歡與妻子亞歷山德拉(Alexandra)一起遠足,大笑,寫作,思考,教書和閒逛。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至PhilosophersNo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