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實踐

2024012718:30

How A Gratitude Journal Boosts Happiness - Be A Healthcare Rebel

感恩實踐以及它如何改變生活

 

感恩是處理不良情況的一種簡單方法,
科學證明可以為你的健康帶來正面的回報。

Arlo Laibowitz研究了感恩的方式和好處。

 

感恩好處很多—當我們在度過艱難的時刻,
或者對生活不滿意時,
自然而然地專注於我們所缺少的事物,
並把我們
所做的事情視為理所當然。
那是一個錯失的機會。
許多
研究證明,感恩和快樂是生活的關鍵之一。
那麼,我們如何發展感激行為呢?感恩有什麼好處?


什麼是感激之情?

感激是對世界善良的肯定,
對我們所獲得的禮物和受恩惠的
肯定
以及對這種善良的來源在我們之外的認識。
感恩使我們能夠:

感謝接受禮物。

更善加處理有毒或負面情緒。

更能夠對抗壓力。

並具有較高的自我價值感。

感恩實踐和計劃
羅伯特·艾蒙斯(Robert Emmons)是感恩的主要研究者之一。
開發了感恩計劃和實踐,主要圍繞以下方面:
書寫你要感謝的三到五件事的《感恩日記
從而發展日常的感激實踐。
記住窘境—要感謝現在,它有助於記住你所克服的困難。
問自己三個問題: “我從
____得到了什麼?”,
“我付出(給予)__
__了什麼?”和“我造成了什麼麻煩和困難?”
學習感恩的祈禱,或尋找世俗的替代品來定期表達對存在的感謝。

運用
感官享受你可以看到、聞到、嚐到和聽到的一切。
使用視覺提醒,幫助你欣賞所擁有的東西。
宣示要表達感激之情,
就像寫一張紙說“我發誓要每天祝福我”一樣簡單。
注意你使用的語言
使用“祝福”、“財富”、“豐盛”等詞語。
將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而不是自己身上。

通過議題—
做感恩的舉動會讓你更加感恩。
微笑,說聲謝謝,並寫一封感謝信。

轉換思考—
尋找新的情況和情況感到感激。

在實踐上,感恩活動可以包括很多事情
從編寫手寫的“謝謝”信到創建感謝日曆,
說出“我很感激”
在特定的一天所碰到的一切,打電話給你的父母或孩子,
並表達你的感激之情,在社交媒體上表達感激之情,
或將你的時間或金錢用於公益事業或慈善事業。

美好事物:感激不盡,感覺更好!


感恩實踐有什麼好處?

感恩行為好處從身體上的好處
(例如增強免疫系統,降低血壓和改善睡眠)
到心理上的好處
(例如更高水平的積極性,更高的機敏性,愉悅和愉悅)
到社會性的好處
(例如更有幫助,慷慨,富有同情心,寬容且聯繫緊密。

最感激(從而產生積極影響)的人們傾向於:
在生活中感到充實。
讚賞他人對他們的福祉的貢獻。
認識並享受生活中的小樂趣。
承認體驗和表達感激之情的重要性。
簡而言之,發展和保持感激之情
可以從根本上改變你的視野和生活經驗。
定期練習感恩,並開始為自己收穫這些好處!




感謝您每天的問候拜訪!

Sporty Woman Practicing Yoga in Stok Videosu (%100 Telifsiz) 22585867 |  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