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幸運(氣)語錄

2021062318:30

圖像

最佳幸運(氣)語錄

“你永遠不知道你的厄運讓你免於怎樣的厄運。”
科馬克·麥卡錫

這是觸手可及的最佳運氣語錄的集合。
這篇幸運語錄集包括來自艾默生、莎士比亞、安東尼羅賓斯等人的建議。

所以告訴我……你覺得自己幸運嗎?
你可以建立一種對你有利或不利的“幸運心態”。

無論你認為世界與你合謀還是與你作對,你都是對的。
可以運用
幸運語錄來建立你的幸運心態。

你對運氣的看法會極大地影響你的成功。
例如,如果你認為成功是你無法控制的,
那麼努力就沒有意義了。

另一方面,如果你認為你可以通過正確的行動
和正確的心態影響成功,你就會努力提高你的成功。

偉人教給我們的關於運氣的事

愛德華德博諾告訴我們,
運氣的範圍
非常好的運氣非常壞的運氣
有時真的是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
或者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方。

馬爾科姆格拉德威爾告訴我們,
當談到個人表現時,不是運氣,而是刻意練習。

納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 (Nassim Nicholas Taleb) 教導
我們不要將愚蠢的運氣誤認為是極端技能。

創造自己的運氣

就個人而言,我很喜歡很久以前朋友的建議。
他說:“運氣是方法和機會結合在一起的時候。”
我發現很多乍一看像運氣的東西,實際上是系統的一部分。

也就是說,當然,我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可知的。

在這些情況下,我專注於計算風險。

關於運氣的十大語錄

1.“機會偏愛有準備的頭腦。” —路易斯巴斯德

2.“如果你願意的話,取決於兔子的腳(喻幸運物),
但記住它對兔子不起作用。”
– RE Shay

3.“勤奮是好運之母。” —班傑明‧富蘭克林

4.“如果你認為你可以,你就可以。
如果你認為你做不到,那你是對的。”

—亨利福特

5.“簡而言之,運氣總是罪魁禍首。”
—讓·德拉封丹

6.“運氣是設計的殘餘。” – Branch Rickey

7.“成功只是運氣問題。詢問任何失敗。” 
— 厄爾威爾遜

8.“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運氣會改變。”
—威爾遜·米茲納

9.“唯一能戰勝運氣的就是努力工作。”
—哈里·戈登

10.“風和浪總是站在最有能力的航海者一邊。”
—愛德華·吉本

更多好運語錄名言​​……

以下是更多幸運名言:

“沒有機會,能力就顯得微不足道。”
 拿破崙·波拿巴

“壞事發生在好人身上。”— 佚名

“學識淵博,技能嫻熟,訓練有素,口語流利;這是好運。”
 佚名

“專注吸引運氣因素。”
— Amit Ray,瑜伽和內觀:一種綜合的生活方式

“不要運氣成功。”— 佚名

“生活中的一切都是運氣。”
  唐納德·特朗普

“財富帶來了一些沒有轉向的船隻。”
  威廉·莎士比亞

“好運勝過早起。”—  諺語

“好運是堅持不懈的另一個名字。”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好運是性格正直、精力充沛、恪盡職守的心甘情願的侍女。”
  詹姆斯·拉塞爾·洛厄爾

“美好事物屬於那些等待的人。”
 佚名

“我相信運氣:你還能如何解釋你不喜歡的人的成功?”
— 讓·科克托

“我到處遊蕩,穿過城市和國家。
無論我走到哪裡,世界都站在我這邊。”

羅曼佩恩,屋頂獨白

“如果不知道航行到哪個港口,則無風。”
 佚名 塞內卡

“我非常相信運氣,我發現我工作越努力,我擁有的就越多。”
  托馬斯·傑佛遜

“如果你把發生在你身上的所有事情,無論好壞,
都看作是機會,那麼你是出於更高層次的意識運作。”
  萊斯布朗

“在每一個困難的中間都蘊藏著機會。”
  艾爾伯特愛因斯坦

“很難發現好運—它看起來很像你贏得的東西。” 
 弗蘭克 A.克拉克

“生活就是在你忙於製定其他計劃時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
 約翰列儂

“運氣影響一切;讓你的鉤子永遠被投下;
在你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會有一條魚。”

  奧維德

“運氣有一種特殊的習慣,偏愛不依賴它的人。”
   佚名

“當你依靠它時,運氣有一種蒸發的方式。”
 布蘭登·馬爾《惡魔監獄的鑰匙》

“運氣就是相信你很幸運。”
  田納西威廉姆斯

“運氣是堅韌的目標。”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運氣是閒人的偶像。”  諺語

“運氣就是當準備遇到機會時發生的事情。”
  塞內卡

“運氣是你付出100%後剩下的。”
  蘭斯頓科爾曼

“運氣從不給;它只借出。“
  諺語

“運氣從來沒有讓一個人變得聰明。”
  塞內卡

“運氣,即使不好也不好,永遠與我們同在。
但它有一種偏愛聰明人而向愚蠢人示好的方式。”

  約翰杜威

“運氣?我對運氣一無所知。
我從來沒有寄希望於它,我害怕這樣做的人。
對我來說運氣是另一回事:努力工作
—並意識到什麼是機會,什麼不是。”

  露西·鮑爾

“紙牌幸運,愛情不幸。”
  諺語

“也許我走得這麼慢很幸運,因為我可能走錯了方向。”
  阿什莉·輝煌

“無論你做什麼,願好運成為你的朋友,
而煩惱對你來說永遠是個陌生人。”

 佚名

“願你的口袋很重,你的心很輕。祝你早晚都有好運。”
 佚名

自然創造能力;運氣為它提供了機會。” 
 弗朗索瓦·德拉羅什富科

“幾乎'只算馬蹄鐵和手榴彈。”
— 尼爾·蓋曼,《墓地之書》

“哦,我是幸運的傻瓜!”
—威廉·莎士比亞、羅密歐與朱麗葉

“機會被大多數人錯過,
因為它穿著工作服,看起來像工作。”

  托馬斯·愛迪生

“請記住,有時沒有得到你想要的東西是一種奇妙的運氣。”
— 達賴喇嘛

“小機會往往是大企業的開端。”
  狄摩斯梯尼

“淺薄的人相信運氣。堅強的人相信因果關係。“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所以這可能是百分之八十的運氣和百分之二十的技巧。”
— 克里斯·勒杜

“你決定這樣做的那一天是你的幸運日。”
  諺語

準備與機會的相遇產生了我們稱之為運氣的後代。“
  安東尼‧羅賓斯

“關於運氣唯一確定的是它會改變。”
– 布雷特·哈特

“太陽不只是掛在一棵樹上”
— Anchee Min,蘭花皇后

“打牌不走運,愛情走運。”
  諺語

“當我每週工作 7 天、每天工作 14 小時時,我很幸運。”
  Armand Hammer 博士

你最喜歡的關於運氣的語錄名言是什麼?

延伸閱讀:

今古賢哲智慧語錄
最佳勵志語錄
最佳勵志人生語錄
最佳前進語錄
最佳生產力語錄
運氣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