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之旅:探索自我、覺醒與痛苦

2024042309:30

內在之旅:探索自我、覺醒與痛苦

覺醒與痛苦,這對充滿活力的二人組,
將帶領你踏上自我解放之旅。
透過擁抱兩者,你將為自己揭開一個成長的世界,
其中每一次經歷都是一次教訓,
每一次挑戰都是一個成長的機會

自我是個棘手的東西,它會編織一張美好的感覺思想
和情緒的網,來欺騙你進入一種模式。
這就是精神界正在發生的事情,
與我們宗教界所經歷的模式非常相似。

擁抱光明,忘記黑暗!
這造成了更多的分離,並否認了宇宙的整體性。

這可能會帶來一些防禦機制,
但如果確實如此,那麼它絕對值得探索。

防禦行為是自我在你的世界中普遍存在的第一個指標。
每當這種感覺出現時,我邀請你深入挖掘。
我們的靈魂是完美的。我們的靈魂不需要保衛,
我們的靈魂不會感到痛苦,
它已經知道一切都處於完美的狀態。

正是思想和思維模式造成了痛苦,因為它想要被保護。
小我不想陷入其狡猾的方法中,阻止你找到真正的自我。

出於某種原因,我們有一個集體意識信念,
即開悟或與源頭能量的連結都是光明、和平和充滿愛的。

這就是幻覺。宇宙包容一切,其中也包括黑暗,
但每個人都想避免黑暗,
因為它讓人感覺不好。僅此一點就是一個判斷。

 


了解自我以及通往覺醒和痛苦的道路

為什麼每個人都在逃避痛苦?
來自恐懼?是因為不舒服嗎?

難道我們沒有一次又一次地看到,
療癒、生產和分娩的過程都包含著疼痛嗎?

當你必須接受手術時,或當你割斷手臂時,不痛嗎?
在開始感覺好一點之前,是不是會痛一段時間?

當你患上流感時,是否需要花一些時間承受痛苦
並讓它通過妳才能感覺好些?
空閒的時間會讓你有更多時間放慢腳步並休息嗎?

為什麼覺醒會有所不同呢?

當一個嬰兒出生時,我們不應該經歷巨大的痛苦來分娩、
推動和分娩,才能獲得這樣的奇蹟嗎?



為什麼會出現恐懼?
它就在那裡,需要面對。
為什麼那裡會痛?它之所以存在,
是因為克服生活中的這些障礙可以擴展你的意識。

穿過黑暗,一切都變慢了。
它會帶你經歷一個了解細節的痛苦過程,
否則就會錯過一些重要的教訓。

痛苦和黑暗讓你保持臨在和專注。
它向您展示如何感受情感的深處,
以便您可以在自己的選擇中變得強大。

當你從痛苦的空間中做出選擇時,
有意識地讓情感流動而不逃避它,
那麼你就在你豐富的基礎土壤中種下了一顆
深深的、真實的但非常強大的種子。

為了追求持續的祥和、愛和良好的感覺空間,
我們傾向於避免痛苦和黑暗。
然後我們建立思維模式來驅除這種黑暗。

想像一下整天漂浮在雲上,
你會非常幸福,你會想念下面發生的事情。
你會錯過創造開始的地方。

宇宙並不是這樣運作的。
當一顆恆星死亡時,就會發生大規模爆炸。
當獅子為了食物而殺戮時,生命就被給予,生命也被放棄。
我們的世界總是以一種美麗的方式向我們展示黑暗。
為什麼我們的擴張會有所不同?

黑暗是子宮。
它是我們生長四肢、眼睛、頭髮和指甲的地方。
這是一切開始的地方,
沒有黑暗,沒有人會知道自己的創造力。
你甚至不知道要創造什麼!

如果我們的祖先不想體驗舒適,
他們永遠不會走出洞穴建造家園。

是什麼促使你變得更好?這就是沉重的荷擔。
真正促使你做得更好的是坐在痛苦和黑暗中的不舒服的能量。

你可以坐在痛苦中,
永遠不要做出繼續前進的選擇,繼續痛苦,
或者你可以選擇顯化並朝著你真正想要的方向前進。

黑暗是一份禮物。疼痛正在癒合。恐懼是催化劑。

不要關閉它,接受它,面對它,
在其中成長,感受它,淨化它,哭泣,尖叫,愛它並屈服於它。

這就是覺醒或開悟。

延伸閱讀:
自我死亡的七個階段
4 個關於覺醒運動的令人驚訝的真相
《影子自我:如何擁抱內心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