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前世情緣)

2011111410:00



三生三世(前世情緣)



前生你是桃花一片~遮住了我想你的天
紅塵中的我看不穿是你曾經想我的眼
來生我是桃花一片~曾經凋零在你的指尖
聽著你紅塵中的長嘆落花憔悴了想你的容顏

前生你是桃花一片~紅塵中將寂寞開滿
想你的我在花叢中留戀~看思戀在冷月中凋殘
來生我是桃花一片~花瓣上寫著你我的姻緣
憐花的人不解花謎暗
這份情才還的如此艱難

我用三世的情~換你一生的緣
只為今生能夠與你重新面對面
我用三世的情~換你一生的緣
只是不想再許願讓我們來生再想見

我用三世的情~換你一生的緣
只為尋找你太久~可是相聚又太短
我用三世的情~換你一生的緣
只是不願再錯過你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前生你我相約桃花樹下
孤燈下寒風吹雪花片片
互訴無盡思念
輕輕許下諾言

今生無緣~來生再見
不知今夕何夕歲月何年
我穿越時空帶著凋零的思念
找尋遺失的姻緣

今生願化作桃花片片
隨風飄落在你讀書的窗前
只為與你再見上一面
可我卻不能言

問你可還記得前生誓言
我等了花開花謝~我等到容顏憔悴
莫論 來生再續前緣
因為來世太遙遠

我不要跪在佛前再等千年萬年
我不要再嚐人間痛苦的思念
我只要今生你還記得前生誓言
把握今生的每一天~不離不棄相愛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