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塵十之四~~╰ぷ╮緣是什麼╭ぷ╯

2023073018:30


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
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一切都是天意。


四、╰ぷ╮緣是什麼╭ぷ╯

佛說:萬發緣生,皆係緣分!偶然的相遇,驀然回首,
註定了彼此的一生,只為了眼光交會的剎那。
詩寫嬋娟,詞譜秋蓮。喜榕樹,書香氤然。
香梅品盡,兩處情牽。謝詩為證,曲為媒,詞為緣。
隱隱青竹,脈脈紅蓮。
深深院,綺韻盈然。花前攜手,秋波相牽。
道眼中情,情中語,語中緣。

你說:緣是山中高士晶瑩雪,世外仙姝寂寞林。
我說:緣是眾裏尋她千百度,那人卻在燈光闌珊處。

你說:緣是縱然兩情相悅,仍難逃宿命之劫。
我說:緣是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晨鐘暮鼓,日走雲遷。怕依窗、獨對鉤弦。
去也蘭舟, 遠也紅樓,怯深寒,羅袖輕裘。
花開夢裏,月隱山中。華年逝水,逐浪萍蹤。
若流光影,太無定,太匆匆。

佛說:緣是悲歡離合總無情,一任窗前點滴到天明。
緣是無盡的思念。
而我,傲立於沙漠中靜靜的看著它緣起緣滅。

佛說: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
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一切都是天意。


 
 

心塵十之一~~╰ぷ╮前緣╭ぷ╯
心塵十之二~~╰ぷ╮前世╭ぷ╯

心塵十之三~~╰ぷ╮約定╭ぷ╯

心塵十之四~~╰ぷ╮緣是什麼╭ぷ╯

心塵十之五~~╰ぷ╮今生╭ぷ╯
心塵十之六~~╰ぷ╮惜緣╭ぷ╯
心塵十之七~~╰ぷ╮來世╭ぷ╯
心塵十之八~~╰ぷ╮讓我╭ぷ╯

心塵十之九~~╰ぷ╮心塵╭ぷ╯
心塵十之十~~╰ぷ╮問佛╭ぷ╯
一、佛說:前緣
二、佛說:約定
三、佛說:緣是什麼
四、佛說:惜緣

五、佛說:愛情是一種宿命
六:佛說:緣是一塊冰,要等五百年。
七、佛說:人間七苦…
八、佛說─佛緣佛語
九、佛說:蒼生難渡。
十、佛說緣感悟

佛說,鏡花水月‧隨心所欲
佛說,緣是一塊冰,要等五百年。
星月神話
伽藍聽雨 - 伽藍寺傳說

 

佛說愛情(1)─人与佛的對話
佛說愛情(2)前世,究竟是誰埋的你?
佛說愛情(3)─從經典談情說愛
佛說愛情(4)佛說:感謝拋棄你的人

佛說愛情(5)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佛說愛情(6)從佛經裡感悟愛情
佛說愛情(7)三生石 彼岸花與奈何橋的傳說
佛說愛情(8)三生石上,你可是我今生的期盼?

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蓮
我是佛前的一朵睡蓮(上)
我是佛前的一朵睡蓮(中)
我是佛前的一朵睡蓮(下)

妙法蓮花
心中清淨的蓮花
我心如蓮,靜寂無言
清淨自在蓮華生
菩提樹下的沉思
輪迴─前世欠妳一滴淚
曼珠沙華(彼岸花)的傳說
三生石
求佛--千生萬世
佛與我的對話
曾經我問佛

世間為何有那麼多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