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塵十之三~~╰ぷ╮約定╭ぷ╯

2023072918:30

 



今生的一次邂逅,
定然孕育前世太多甜蜜或痛苦的回憶。
一千一萬種思緒,一點一滴都有你。



三、╰ぷ╮約定╭ぷ╯




當你我邂逅,碰觸了彼此的雙眸,我在默想,
你我曾經如何許下前生的約定?

是否也是一個午後,沒有雪的冬日,
在那絢爛的煙火中,我們為彼此許過願?

是否也有一份這樣的溫馨和激情,
我是否也被你動情的歌聲感動?

你是否也閃著這樣堅定的眼神,
堅定得容不下我的軟弱?

心是否也曾因某次傷心才靠近,靠近了……
平時一樣窗前月,才有梅花便不同。

我問佛祖:這究竟是什麼意思?
佛祖無言,佛祖心如止水。

佛祖,你有愛情嗎?佛祖笑吟吟地,無比慈祥,
那笑容如同容納百川的海水,深不見底。
可我有,但我從不輕易對誰許下諾言,
為這份執著讓心在寂寞中隱隱作痛。

長相伴,雅韻悠然。
冰弦纖指,心意暗牽。綾香樓,攜手雙仙。
最愛窗外,秋水長天。
盼十年渡,百年枕,千年緣。
然而月有陰晴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梁祝化蝶早已不知所蹤,
曾經的共舞化作風中瑟瑟的相擁;
那華麗浪漫的愛情之舟
也早已沈睡於冰冷的北大西洋底。

我羨慕他們,
因為生死相守才是人間永遠的幸福。
俗世中多少有始無終的愛情,
讓人很久、很久都無法釋懷。

今生的一次邂逅,
定然孕育前世太多甜蜜或痛苦的回憶。
一千一萬種思緒,一點一滴都有你。

即使此時你對我並無愛意,
我又如何能不心存感激?

比翼飛燕,並蒂青蓮。
寄蒼生,且樂怡然。應謝月老,紅線得牽。
促前生情,來生意,此生緣。





 

 
 

心塵十之一~~╰ぷ╮前緣╭ぷ╯
心塵十之二~~╰ぷ╮前世╭ぷ╯

心塵十之三~~╰ぷ╮約定╭ぷ╯

心塵十之四~~╰ぷ╮緣是什麼╭ぷ╯

心塵十之五~~╰ぷ╮今生╭ぷ╯
心塵十之六~~╰ぷ╮惜緣╭ぷ╯
心塵十之七~~╰ぷ╮來世╭ぷ╯
心塵十之八~~╰ぷ╮讓我╭ぷ╯

心塵十之九~~╰ぷ╮心塵╭ぷ╯ 
心塵十之十~~╰ぷ╮問佛╭ぷ╯
一、佛說:前緣
二、佛說:約定
三、佛說:緣是什麼
四、佛說:惜緣

五、佛說:愛情是一種宿命
六:佛說:緣是一塊冰,要等五百年。
七、佛說:人間七苦…
八、佛說─佛緣佛語
九、佛說:蒼生難渡。
十、佛說緣感悟

佛說,鏡花水月‧隨心所欲
佛說,緣是一塊冰,要等五百年。
星月神話
伽藍聽雨 - 伽藍寺傳說

 

佛說愛情(1)─人与佛的對話
佛說愛情(2)前世,究竟是誰埋的你?
佛說愛情(3)─從經典談情說愛
佛說愛情(4)佛說:感謝拋棄你的人

佛說愛情(5)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佛說愛情(6)從佛經裡感悟愛情
佛說愛情(7)三生石 彼岸花與奈何橋的傳說
佛說愛情(8)三生石上,你可是我今生的期盼?

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蓮
我是佛前的一朵睡蓮(上)
我是佛前的一朵睡蓮(中)
我是佛前的一朵睡蓮(下)

妙法蓮花
心中清淨的蓮花
我心如蓮,靜寂無言
清淨自在蓮華生
菩提樹下的沉思
輪迴─前世欠妳一滴淚
曼珠沙華(彼岸花)的傳說
三生石
求佛--千生萬世
佛與我的對話
曾經我問佛

世間為何有那麼多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