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 Of Love 愛的感覺

2012071108:00



喜歡你,把我捧在外手心裡的感覺
那種被寵愛、超甜蜜的滋味
在瞬間,彷彿擁有了全世界
原來,你一直把我當寶貝
女人最喜歡的幸福滋味
就是被捧在手心裡的那種感覺

細心呵護、溫柔體貼

再多的熱情都不嫌累贅
男人喜歡女人的嬌羞柔媚
女人喜歡男人的溫柔體貼
寒天裡,為你煮杯熱騰騰的咖啡
疲倦時,為你舒舒筋骨抓抓背
倚靠在溫暖的臂彎裡
享受幸福滋味,慢慢沉睡
肚子餓了,親自下廚為你煮碗湯、下碗麵
手套、圍巾、大衣,樣樣齊備
一心只想溫暖你的心扉
好似放在手心裡的超級寶貝
心疼、愛護
就是喜歡這種甜蜜滋味
那是...愛的感覺




寂靜的夜裡有星星相伴,有明月作陪

葡萄美酒夜光杯

望月微醺、微醉

遠方有我對你)的深深思念
空氣中,彌漫著想念的芬園
伴著繽紛飛落的玫瑰
天使,把夜空點綴的如此的美
教我如何不沉醉
我~~愛~~夜
愛這閃亮星空,迷人的滿天星墜
閃閃尊貴又嬌羞柔媚,似多情玫瑰
流星,劃破寂靜的黑夜
帶來幸福甜蜜滋味



心似彩蝶,聞歌舞翅~翩翩飛~

沉浸在這浪漫、甜蜜氛圍

喜歡被你捧在手心裡的那種感覺

無論天荒地老、陰晴圓缺
衣帶漸寬終不悔
深深迷戀這感覺
這時刻,我只想靜靜..讀你的思維
有一個想法和作為
那就是...努力做好〝你的寶貝〞




願妳(你)天天都是快樂情人節

送妳(你)一束幸福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