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電影Singing In The Rain

2011022310:00
Singing in the rain Gene Kelly

Doodle oo doo doobie doodle oo doobie doodle
doodle oo doo doobie doodle oo doobie

I'm singing in the rain
Just singing in the rain
What a glorious feeling
I'm happy again
I'm laughing at clouds so dark up above
The sun's in my heart and I'm ready for love

Let the stormy clouds chase every one from the place
Come on with the rain
I've a smile on my face
I'll walk down the lane with a happy refrain
Just singing, singing in the rain

Dancing in the rain
I'm happy again
I'm singing and dancing in the rain
雨中歡唱 金凱利




我在雨中歌唱
就是在雨中歡唱
這是多麼歡愉的感覺
使我又找回了快樂
我嘲笑著天上的烏雲
太陽在我心中,我已墜入情網了

讓這滂沱大雨的烏雲追逐這裡每個人
伴隨著雨水一起來吧
我的臉上有笑容
我會哼著愉快的歌曲走在巷弄裡
在雨中歌唱~歡唱著

在雨中跳舞
又找回了快樂
在雨中,我又唱又跳!

電影Singing in the rain(中文名萬花嬉春)是一部美國彩色電影,於1952年3月27日在美國紐約上映。是一部展現好萊塢影壇從無聲時代跨越到有聲王朝的電影史喜劇片。
縱橫了影壇50多年,萬花嬉春不僅是一部不朽的音樂歌舞片傑作,也是舞王金凱利最膾炙人口的作品。雖然此片在當年的奧斯卡中僅獲得兩項提名,但絲毫不減它在影壇與影迷中的地位,尤其是金凱利在街頭滂沱大雨中邊跳邊唱出的同名主題曲,因為那令人難忘的經典片斷,成為許多影迷的終生烙印,此後的好萊塢歌舞片更無一能夠超越這部影音交融,如詩如畫的萬花嬉春。
在1974年的AFI百年音樂劇中萬花嬉春排名第5,在2007年的AFI中排名第15,被公認為史上最偉大歌舞片之一。
導演 Stanley Donen
金·凱利
監製 亞瑟·佛雷
編劇 貝蒂·康登
阿多夫·格林
主演 金·凱利
唐納·歐康諾
保羅·韓瑞德
黛比·雷諾
珍·哈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