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平安又快樂~一生都幸福!

2021010406:30


  
~一段和佛的智慧對話~


我用心祈禱,佛終於感動了。佛問我願望是甚麼?

我說:「我所有的朋友們,一生幸福平安!」
佛說:「行!但只能七天。」

我說:「好!星期一到星期天!」
佛說:「不行!只能四天。』

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不行!只能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只能兩天。」

我說:「好!白天和黑夜!」
佛說:「不行!只能一天。」

我說:「好!」
佛茫然地問:「哪一天?」
我說:「在他們活著的每一天!」

最後,佛笑了,我也笑了!


祝福所有的朋友們,不論你(妳)們身在哪兒~

~平安又快樂~一生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