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ONE 我們都是一體的

2014012608:30
 

我一直都記得;我的內在具有神性的力量。

現在當我迷失時,
我不再只看見自己與他人的黑暗面,
我看見的是自己與他人的光明神性。

因為他跟我一樣,都是愛與光的源頭,
我們都是一體的,沒有什麼不同。




在我生命中所出現的一切,不是偶然發生的,
是我自己的思想、心念、動機、情緒所創造出來的,
這一切無非是我需要去體驗的旅程,
只有在體驗中,我才能真正感受領悟到人生的價值。

不管是逆境或順境,都是我能承擔的,
我願意為自己所做的選擇負責,
我知道我的選擇都是為了
讓自己獲得最大的豐盛與成長,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感謝宇宙,我感謝高靈,我感謝我自己的神性,
我感謝所有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
我感謝萬事萬物!




我將自己完全信任交託給自己的神性,
不管在我的人生中出現什麼,
我知道我的神性會引領我做出最正確的抉擇與決定。

我愛我自己,
我愛所有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
我愛高靈,我愛宇宙萬事萬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