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塵十之七~~╰ぷ╮來世╭ぷ╯

2023080218:30


佛說:你記得回來的路,卻為何忘了人間的距離。

七、╰ぷ╮來世╭ぷ╯


我被雷電鎖到了蓬萊仙境,整整過了三千年。

佛說:你的愛不在天上在人間,
你到俗世中將看的第一眼就是你這份不朽的塵緣——
那化解冰雪的容顏。

三千年後,我睜開了眼,
眼前不再有你化解冰雪的容顏。

仍舊是那片藍天,三千年來我未曾改變,而你或許化成天仙。

三千年的痛苦將我推向宇宙的邊緣,對你我就從未睏倦。

這三千年的相思算不算是愛戀?
思君憶君不見君,淚涉青衫還斷情!
真是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

佛說: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我問:岸是何?苦海又是何?

佛說:百態之世原是苦海,看破紅塵方為彼岸。
我問:若是世人都上了岸,又到何處找苦海?又到何處找岸?

佛說:百態之世存百態之人,人即有百態,世也便需百態,
又何分苦海與岸,出世入世。人之生來,歷百難而成,
所謂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人即需要百年而樹,
便需歷百態而成百態,
喜則喜矣,悲則悲矣,痛則痛矣,樂則樂矣。

一味無欲便樹不了人,便失去了人的本氣。

縱西風雕碧樹,難望天涯盡路。

縱舉杯邀月,難以當年煙靄紛紛;
縱金陵霸氣,難成百年好事!

大江東去,幾曾見黃鶴歸來?

雁過斜陽, 草迷煙渚,如今已是愁無數!

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好生惆悵!

河畔青草堤上柳,為問新愁,何事年年有?
傷高懷遠幾時窮,無物似情濃!

佛說:你記得回來的路,卻為何忘了人間的距離。

這岸的魂,莫問對岸的魂來自哪裏?

對岸的魂,莫問這岸的魂渡往何方。

去吧,相忘於黎明時分的奈何橋底。

無緣何生斯世,無情盡累此生!

憶君淚落東流水,歲歲花開知為誰?

多情自古空留恨,何必一往情深?何必叫人太認真!

不,如果真有來世,我願即刻化做輕煙隨風飄去,

將今生的遺憾化為來世的緣;

將串串淚珠化做芬芳的雨露,熔化冰封的心扉;

留一枚永遠的種子,期望來生,重生一片完美的情緣。

如果還有來生,你依然是我唯一的選擇!

茫茫的天空下依舊迴蕩著我們的誓言

— 來世再見~~~來世再見~~~



 
 
 
 

心塵十之一~~╰ぷ╮前緣╭ぷ╯
心塵十之二~~╰ぷ╮前世╭ぷ╯

心塵十之三~~╰ぷ╮約定╭ぷ╯

心塵十之四~~╰ぷ╮緣是什麼╭ぷ╯

心塵十之五~~╰ぷ╮今生╭ぷ╯
心塵十之六~~╰ぷ╮惜緣╭ぷ╯
心塵十之七~~╰ぷ╮來世╭ぷ╯
心塵十之八~~╰ぷ╮讓我╭ぷ╯

心塵十之九~~╰ぷ╮心塵╭ぷ╯ 
心塵十之十~~╰ぷ╮問佛╭ぷ╯
一、佛說:前緣
二、佛說:約定
三、佛說:緣是什麼
四、佛說:惜緣

五、佛說:愛情是一種宿命
六:佛說:緣是一塊冰,要等五百年。
七、佛說:人間七苦…
八、佛說─佛緣佛語
九、佛說:蒼生難渡。
十、佛說緣感悟

佛說,鏡花水月‧隨心所欲
佛說,緣是一塊冰,要等五百年。
星月神話
伽藍聽雨 - 伽藍寺傳說

 

佛說愛情(1)─人与佛的對話
佛說愛情(2)前世,究竟是誰埋的你?
佛說愛情(3)─從經典談情說愛
佛說愛情(4)佛說:感謝拋棄你的人

佛說愛情(5)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佛說愛情(6)從佛經裡感悟愛情
佛說愛情(7)三生石 彼岸花與奈何橋的傳說
佛說愛情(8)三生石上,你可是我今生的期盼?

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蓮
我是佛前的一朵睡蓮(上)
我是佛前的一朵睡蓮(中)
我是佛前的一朵睡蓮(下)

妙法蓮花
心中清淨的蓮花
我心如蓮,靜寂無言
清淨自在蓮華生
菩提樹下的沉思
輪迴─前世欠妳一滴淚
曼珠沙華(彼岸花)的傳說
三生石
求佛--千生萬世
佛與我的對話
曾經我問佛

世間為何有那麼多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