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塵十之二~~╰ぷ╮前世╭ぷ╯

2023072818:30

佛說:前世,你是我親手種下的一株碗蓮,
別的蓮都開了,只有你,直到枯萎,
也沒能把你清麗的容顏展現在我眼前。


二、╰ぷ╮前世╭ぷ╯

人若能轉世,世間若真有輪迴,
那麼,我們的前生曾會是什麼?

佛說:萬物於鏡中空相,終諸相無相。
也許,你的前世是一枝深山裏的海棠,
在逢秋夜半,被捲入姑蘇城外的客船。
遠風吹滅了沾霜的漁火,
卻吹不盡彎月沈沒的憂傷。

也許,我的前世就是忘憂河上撐篙的船夫,
孤舟、蓑衣、鬥笠,在紅塵中擺渡。
拾一抹花瓣,從此瀟湘謝卻,鐘聲不繼……

也許,你的前世是一縷彤雲的影,
在昏黃天際,劃過蒼涼的露的煙痕,
魄散時回歸佛溫柔的水心,
傾聽來自神明悲憫的聲音。

也許,我的前世是一滴晶瑩的淚,
由寒山寺的佛眼,墜落萬丈繁華。

在漫天飛舞的季節,凝成枯碎花瓣上相思的露,
卻喚不醒沈睡的精靈,只好在清晨中悄然化去。

你若是山野柔柔的清風,
我必是因你而復甦的小草。

你若是天上悠遊的雲朵,
我必是雲朵裏醞釀的雨珠。

你若是田間清澈的溪流,
我必是溪流中暢遊的魚兒。

即使你是萬物的化身,我也依然將你緊緊擁抱,
只因有你有我,今生相隨!

佛說:前世,
你是我親手種下的一株碗蓮,別的蓮都開了,
只有你,直到枯萎,
也沒能把你清麗的容顏展現在我眼前。

我說:前生,你在我的眼睛裏;
今生,你在我的牽掛裏;
來生,你在我的血肉裏。

 
 
 

心塵十之一~~╰ぷ╮前緣╭ぷ╯
心塵十之二~~╰ぷ╮前世╭ぷ╯

心塵十之三~~╰ぷ╮約定╭ぷ╯

心塵十之四~~╰ぷ╮緣是什麼╭ぷ╯

心塵十之五~~╰ぷ╮今生╭ぷ╯
心塵十之六~~╰ぷ╮惜緣╭ぷ╯
心塵十之七~~╰ぷ╮來世╭ぷ╯
心塵十之八~~╰ぷ╮讓我╭ぷ╯

心塵十之九~~╰ぷ╮心塵╭ぷ╯ 
心塵十之十~~╰ぷ╮問佛╭ぷ╯
一、佛說:前緣
二、佛說:約定
三、佛說:緣是什麼
四、佛說:惜緣

五、佛說:愛情是一種宿命
六:佛說:緣是一塊冰,要等五百年。
七、佛說:人間七苦…
八、佛說─佛緣佛語
九、佛說:蒼生難渡。
十、佛說緣感悟

佛說,鏡花水月‧隨心所欲
佛說,緣是一塊冰,要等五百年。
星月神話
伽藍聽雨 - 伽藍寺傳說

 

佛說愛情(1)─人与佛的對話
佛說愛情(2)前世,究竟是誰埋的你?
佛說愛情(3)─從經典談情說愛
佛說愛情(4)佛說:感謝拋棄你的人

佛說愛情(5)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佛說愛情(6)從佛經裡感悟愛情
佛說愛情(7)三生石 彼岸花與奈何橋的傳說
佛說愛情(8)三生石上,你可是我今生的期盼?

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蓮
我是佛前的一朵睡蓮(上)
我是佛前的一朵睡蓮(中)
我是佛前的一朵睡蓮(下)

妙法蓮花
心中清淨的蓮花
我心如蓮,靜寂無言
清淨自在蓮華生
菩提樹下的沉思
輪迴─前世欠妳一滴淚
曼珠沙華(彼岸花)的傳說
三生石
求佛--千生萬世
佛與我的對話
曾經我問佛

世間為何有那麼多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