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會夢醒

2015050808:30







心即是佛,佛即是心。



朝佛(孫艷)


我有一個疑問
我的前生是什麼
今世如此受折磨
佛卻從未回答我



聽著佛理說
跪在佛前靜心思索
前生今世有因果
要處處行善積德



無所謂什麼極樂
只願能心安理得
剪斷紅塵煩惱鎖
一心一意朝我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剪斷紅塵煩惱鎖

一心一意朝我佛




* 觀賞影片時請按一下〝II〞音樂即停。*




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

應觀法界性,一切唯心造。




有一天夢會醒


世間紅塵夢,幾人能看透。
漂泊輪迴路,浮沉在夢中。
人生似夢,夢似人生,難分清。
這場夢不知何年何月才甦醒。


六道輪迴苦,佛陀最清楚。
唯有離六道,才是得解脫。
心即是佛,佛即是心,得覺悟。
這場夢唯有勤修佛法能覺醒。



有一天夢會醒,不再徘徊夢幻中。
學佛之路有成果,這就是真解脫。
有一天夢會醒,不再輪迴六道中。
往生淨土了生死,這才是真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