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好的:使用肯定句療癒自己

2014090518:30

You Can Do It! Healing Yourself with Powerful Affirmations

使用肯定句療癒自己
為了你的生命,請開始大聲肯定自己:我是美好的!
你的每一個念頭,所說的每一個字,都是種肯定。

每個片刻,無論你知不知道,你都要使用肯定句。



你正在用每句話、每個念頭,來肯定及創造自己的人生經驗。


然而,讓我們面對一個事實是,
我們其實都沒有真的學習過如何使用肯定句。
  
我們都不禁會認為自己不夠好,不禁害怕、恐懼、批評自己,
這些想法把我們的生活弄得一團糟,然後惡性循環。


我們可以不用這樣度過一生,只要我們願意改變思考的方式,
生命就會往全新的方向走,
美好的自己,就會自然而然展現出來。
  

*你值得更好的對待,你值得被愛,
你值得擁有這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

  
就讓我們從說出這句話開始:「我是美好的!」

節錄自:我是美好的《露易絲.賀 Louise L.Hay新書》

Healing Affirmations and Affirmations for health

延伸閱讀: 露意絲‧賀--You can heal your own

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全新增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