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的源頭 ─ 光的創造者

2017103012:30
Exoplanet in Deep Space – order your canvas print online – Photowall

無限的愛與平靜 祈禱文
 

就在此時此刻,
無限的愛與光充滿了我全身。

我是愛的源頭,光的創造者。我就是愛,我就是光!
生命的擴展就是無限的愛和光!

相關圖片

 

我明白來到這個物質世界的地球,
是為了要創造豐盛的生命經驗,

不是為了贖罪及受罰的。
更是為了要體驗無條件的愛,
學習如何寬恕、善待和愛自己及他人。


Universe shock: The cosmos is alive and existing through human consciousness  - claim | Science | News | Express.co.uk


這些都是為了要我去體驗同理心、平等心及慈悲心,
感同身受別人的心態與處境,看到他人就如同看到自己,
都有著需要去學會的課題;唯有當我接納他人的不完美,
才是真正地接納完全的自己。

 

 

我一直都記得;我的內在具有神性的力量。

現在當我迷失時,我看見的是自己與他人的光明神性,

不再只看見自己與他人的黑暗面,
因為他跟我一樣,都是愛與光的源頭,

我們都是一體的,沒有什麼不同。

 

在我生命中所出現的一切事物與際遇,
都不是偶然發生的,
是我自己的思想、心念、動機、情緒所創造出來的,
這一切無非是我需要去體驗的旅程,
只有透過體驗,

我才能真正感受領悟到人生的真正價值。

 

無論是逆境或順境,都是我必須承擔的,
我必須為自己所做的每個選擇負責,
我也瞭解到所做的選擇—

是為了讓自己獲得最大的豐盛與成長,所以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在做事(doing)中找到存在(being) @閱世界— 心靈因閱讀而擴展,世界因思維而存在。 - nidBox親子盒子


我將自己完全託付予內在的神性,
無論人生中出現什麼際遇,我深信祂會指引我

做出最正確的抉擇與決定。
我愛我自己,我愛所有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
我愛高靈,我愛宇宙裡的萬事萬物!

我已經走在光的道路上,與大家同在一起,
我無時無刻充滿著寧靜與祥和,
願將我自身的愛與光傳遞給全世界,
傳遞給所有的人,我們都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的力量。

 

感謝萬事萬物,感謝宇宙!
感謝高靈,感謝我自己的神性!
感謝所有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


The Role of Consciousness in the Universe



  •   Hengliang Liu 於 2019-11-17 13:44 1F
  • 感恩美好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