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睡前的祈禱法

2015111508:30





我們每晚入睡之前可以試著這樣祈禱 ─
不過,這裡所作的祈禱並不是對某位神明或是大能者,而是針對自己;
自己對自己祈禱。
在入睡之前~感謝我的心臟─今天為我跳動 ;
感謝我的肝臟─今天為我新陳代謝;
感謝我的胃腸─今天為我消化食物 讓我吸收到營養;
感謝我的大腦─讓我吸收到來至宇宙的養分;
感謝我的四肢─讓我能夠到處走動;
對自己五臟六腑以及全身從頭到腳所有的器官,真誠地充滿感激之心!

或許你還沒感謝完,就已經進入夢鄉,而且還睡的像嬰兒般非常香甜。



如果還未入睡 ~
感謝自己無論好壞都渡過了今天,
像按下鍵盤上的DEL鍵搬地刪除掉不愉快的人事物。
你也可以試著想像明天將會發生美好的事情。
期許自己有健康的身體,能夠神氣活現地面對任何困難。

為何要對自己祈禱?
因為祈禱可以為自己帶來信心可以自我接納、自我肯定。

祈禱的對象不管是誰─
無論是上帝、佛祖、任何一位大能者或者就是自己。
只要你在祈禱中帶著感謝與信心。

就能為自己的內心世界帶來最重大的啟發!

用祈禱來啟發自己內在世界正面的能量!

讓這股內在的能量與外在世界相呼應!
讓你從感激中挖掘出信心!

讓自己變的更加樂觀!

讓每個明天都是值得期待的燦爛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