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創造自己的實相

2024030820:30

我創造自己的實相

人的思想是一連串的腦中影像,
由於思想是連延不斷的,所以這一連串的腦中影像,
就像是在腦中放映影片一般,連續不斷的上演著。

而你就是整個影片中的某一角色,
你可以選擇扮演一個成功者,
也可以選擇扮演一個失敗者,
甚至是個庸庸碌碌的平凡人物。

等到有一天,驀然回首,
你就會發覺你在影片中所扮演的角色,
其實就是真實人生中的自己 ,
因為這是你在腦中電影所扮演的角色
透過潛意識引導你的人生方向。

「這就是我希望在現實人生中所成為的模樣,
欲求的事物或是追求的際遇。」
透過腦中電影 不斷、深深地烙刻在潛意識裡。

潛意識就好比設定了目標的導向飛彈一樣,
對腦中目標具有 自動對焦與搜尋的功能。

你在腦中經常持續的放映的那種電影,
潛意識就會絲毫不差的指揮意識
出現在當下你的真實人生裡。

潛意識是每個人通往至高無限智慧的通道,
因此能吸引你步向欲求事物或際遇
所需要的任何資源或協助----
如機會、要接觸的人、金錢等。

潛意識會影響、重新安排你周圍的狀況和際遇,
將在腦中經常持續的放映的電影變成事實,
那種神奇而奧妙的力量往往超出常人所能理解的範圍。

聖經上說:「他怎麼思量,他就成為一個人怎麼想,
未來就會如他所想的那樣。
因為一個人 絕對成為他腦海裡的影像的人。




我相信自己並且能夠創造自己的生活!
我能啟動自身的思想創造自己的命運!
我把創造生命的力量,完全掌握在自己!!
我原本就是個靈性存在,擁有無限的創造潛能!
我的思想形成的波動頻率,吸引與創造了一切!





『健康是生命的本源』自我暗示話語 :
It is natural for my body to be well.
健康是生命的本源。

• Even if I do not know what to do in order to get better,
my body does.

身體具有自我療癒的能力。

I have trillions of cells with individual Consciousness,
and they know how to achieve their individual balance.
我身體内有數兆個獨立意識的細胞,
它們都會維持彼此間的平衡和諧。

• When this condition began,I did not know what I know now.
因為不知道這些原理,所以我生病了。

If I had known then what I know now,
this condition couldnt have gotten started.

如果瞭解這些原理,我就不會病了。
I do not need to understand the cause of this illness.
我不需去瞭解這個疾病。
I do not need to explain how it is that
I am experiencing this illness.

我無需去解釋如何經歷這個疾病。

I have only to gently,eventually, release this illness.
我只須溫和、漸漸地釋放掉這個病。

• It does not matter that it got started,
because it is reversing its course right now.

雖然病已發生,不過沒關係,它現在要逆轉回去了。

• It is natural that it would take some time
for my body to begin to align to my improved thoughts of Well-Being.

需要一些時間讓身體與 「生命本源就是健康的」的想法一致。
Theres no hurry about any of this. 這當中無需急躁。
Well-Being is natural to me. 健康是生命的本源。

My Inner Being is intricately aware of my physical body.
內在的「生命本源」會精細地覺察與喚醒我的肉體。

My cells are asking for what they need in order to thrive,
and Source Energy is answering those requests.

身體內的細胞會自動回應維持健康成長所需的一切,
「本源能量」會回應它們的請求。

• I will relax now,
to allow communication between my body and my Source.

我全然地放鬆來讓身體與我的「本源」互相溝通。

• My only work is to relax and breathe.
我只要放鬆和呼吸。
• I can do that. 我做得到。
• I can do that easily. 我很輕鬆地就做得到。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