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racle Prayer 堅定信仰的奇蹟 ─療癒了許多人的禱告

2023100918:30
 

Healer of Souls: The Life of Father Peter Mary Rookey and the International  Compassion Ministry: Quasey, Kathleen E.: 9781425766672: Amazon.com: Books

The Miracle Prayer 堅定信仰的奇蹟 ─
療癒了許多人的禱告

療癒神父FR. PETER ROOKEY 

我們都有影響我們身體、思想和精神的弱點。
但是,克服這些弱點的意志決定了我們如何生活。


『在人這是不可能的;但在神凡事都能』—(太19:26) ”


彼得·瑪麗·魯基(Peter Mary Rookey) 神父1916 ~2014
他於 1916 10 12 日出生於美國威斯康辛州蘇必利爾市,
享年九十七歲,擔任神父七十三年。

自1948 年接受了基督的療癒恩賜。
從那時起,全世界就有數千例治癒的報導。
證人信(其中一些具有醫學共識)已提交給國際同情部。
當被問及療癒時,魯基神父只是說:
「我只是按照他告訴我們要做的去做,人們就得到了釋放和治癒。
我們正在回應耶穌最後的命令,」…
「他們將把手放在病人身上,他們就必痊癒」—(谷16:18)。

魯基神父第一次用他自己的話說,
他的人生旅程是由他對上帝不斷說「是」來引導的。
魯基神父以溫和的幽默和敏銳的智慧,
為如何加深對上帝的律法和愛的信任來療癒嚴重的傷害
和克服生活中最困難的挑戰提供了實用的指導。
在這個過程中,魯基神父說:
「我們的靈魂開始認識到我們屬於祂,祂是愛。
最終,充滿了祂的愛,我們可以將自己獻給基督,
他的愛將透過我們顯現出來。 」




『神的國度,存在於人心,無所不在;
不存在於木石打造的房子。
­劈開一塊木頭我必將顯現!
     搬走一塊石頭你必找到我 。』


『Ask and you shall receive. 祈求,就會得到。
Seek and you shall find. 尋找,就會找到。
Knock and it shall be opened to you. 敲門,門就會打開。』
只要你有了什麼樣的信念,
那麼祂便會控制你的所見和所感。
如果肯堅持到底,就必能守得雲開見月明。
人生中沒有失敗這回事,
只要肯從其中學習,就中有成功的一天。
上帝並非耽延,只是還在等待時機。
過去並不等於未來。
任何時候,只要我做出新的決定,就能改變整個人生。

『信心就是眼睛上未看見便相信,
至終他會讓你真正看見以為回報。』—聖.奧古斯汀

信念的基本單位就是念頭,
如果你沒有什麼把握,
那麼那整能算是一個念頭,不能稱之為信念。

信念乃是巨大的能量供應站,
當你選擇了什麼樣的信念,
它就會主宰擬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如果你堅信什麼,卻未見到成效,
或許是太早下結論了,同樣的道理,
如果你以為你碰上了麻煩,不見得就是如此,
很可能那只是一時的不順而已。或是祈禱得不夠......

絕對不要放棄心中的信仰,
持續祈禱,祂遲早會回應你的!


這是彼得·魯基神父的奇蹟祈禱文。

他在他的療癒聖職中與世界各地的人們一起禱告。

彼得‧魯基神父(Fa.Peter Rookey):

「無論你的感受如何,都要忠實地念出這個禱告,
當你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地真誠地表達每一個字時,
精神上的美好事物就會發生在你身上。
你會蒙受主耶穌的恩典,
祂以一種非常特別的方式來改變你的整個生命。
你會見證到這一切的。」

Fr Peter Mary Rookey – Servite Friar – In the history of the Church, we  have never had a 'Rookey Saint'

憾動人心的奇蹟禱文—Father. Peter Rookey

The Miracle Prayer:

Lord Jesus, I come before you just as I am.
I am sorry for my sins, I repent of my sins,
please forgive me.
In your name I forgive all others for what they have done against me.
I renounce Satan, the evil spirits and all their works.
I give you my entire self, Lord Jesus now and forever.
I invite you into my life, Jesus.
I accept you as my Lord, God and Saviour.
Heal me, change me, strengthen me in body, soul, and spirit.

Come, Lord Jesus, cover me with your precious blood,
and fill me with your Holy Spirit.
I Love You, Lord Jesus.
I Praise You, Jesus.
I Thank You, Jesus.
I shall follow you every day of my life.
Amen. Mary, mother of sorrows,
Queen of Peace, St. Peregrine, the cancer saint,
all you Angels and Saints, please help me.
Amen.


奇蹟祈禱文:
主耶穌,我就這樣來到祢面前。
我為我的罪感到懺悔,我悔改我的罪孽,請寬恕我。
以你的名義,我原諒所有其他人對我所做的一切。
我棄絕魔鬼撒但、邪靈和他們一切的工作。
主耶穌,我將我的整個自我交予你,從現在到永遠。
我邀請你進入我的生活,耶穌
我接受你為我的主、神和救主。
療癒我,改變我,增強我的身體、靈魂和精神。
主耶穌啊,來吧,用祢的寶血遮蓋我,用祢的聖靈充滿我。
我愛你,主耶穌。 我讚美你,耶穌。 我感謝你,耶穌
我一生中的每一天都會追隨你。 阿門
聖母瑪麗亞,悲傷之母,和平女王,聖百富勤,癌症聖人,
所有天使和聖人,請幫助我。 阿門


免責聲明:
事關個人的身體健康,

有病請至醫院診所請教醫生,
所有文章係採自經文書籍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用佛法觀想治病的原理
The Miracle Prayer 堅定信仰的奇蹟
利用意象來影響身體,有目的地做白日夢
神蹟療癒現象的發生
用心念(觀想)自我康復(療癒)
非讀不可書摘─潛意識的奇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