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思考的威力

2012092406:00
 

 

  

 

                      

持有正面思考的人,不管人生怎麼坎坷,
都會在每個階段性的生命歷程中,
創造出出
人意外的成就,享受履險如夷的驚奇過程。

永遠做正面的思考、說正面的話、做正面的事。

因為正面思考會帶來好運,負面思考會帶來
災難。

正面思考就是不逃避、面對問題,
找出其可被接受的詮釋,輕鬆以對,換個腦角度看
事情。



如何培養正面思考的方式:
一、上床前:
1、拋棄今日所有的不愉快或是一切負面事物。
2、要計劃更美好亮麗的明天。
3、建立新的好習慣,過快樂的生活。

二、清晨起床:
1、立即寫下夢。
2、上廁所─
排除身體與精神上所有汙穢物。
3、刷牙時─
照鏡子想到口腔清潔乾淨,今天整天要說好話。
4、享用早餐時─
吃下好食物,意想健康如意。
5、出門時─
感到迎接好運,一片光明。
6、上班時─
感到神清氣爽,能量充滿,帶給自己與他人快樂。

不管做什麼事時,都選擇一些相關的正面想法來思考,
日積月累之後,
無論是真實的人生或
潛意識裡都會充滿正面的能量。

三、微小的負面念頭要常清理:這些念頭如 :
我怕我會做不好.......我大概要遲到了
萬一我的輪胎暴了呢
不要說我明年就會轉運了-----正確的說法是:
我現在就轉運了!...類似這樣的負面思考,
有時雖微不足道,但積久了,就會變成你生命的大困擾,
也變成你成
功的絆腳石,
讓你每天遇到不斷的麻煩,使你生活充滿挫折與不快樂。

四、知道如何走就會走到:
生命中沒有意外或偶然,知道該怎麼做就去做,
也就會做成功,
一切報都會按照計劃實現。

五、因果原則:只要你有信心去造好因,
不斷的用正面的念頭做正面的事,即使開始時完全
不懂,
但你堅決對自己說,我要成功,你就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