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我是你的赤子

2014112312:30
 
 

 

 

從此我是你的赤子 / 扎西拉姆·多多




我在每一朵蓮花,睡著的、醒著的、
漂泊的蓮花裡面,珍藏你的名字。

我在每一副表情,悲苦的、狂喜的、
游移的表情後面,珍藏你的影子。


從千古到萬古,
從東方以東,西方以西,到八極之極。

然而那其實是,多麼不情願的藏匿,
多麼不應該的隱秘。


如果一生只能僅僅透露一次心跡,
我願生生世世唱吟相同的祈請:
願凜冽的陽光,
配劍駕臨,斜出雲霞,
照破我的衣衫,震落我的須鬉。

從此我是你的赤子,祼呈一切,
成為堪忍世間,最柔軟的堅強。

你手中的秘密經篋,一旦開啓,
一定有我宿世的姓名,赫然其上。

其名號曰:妙吉祥。

於是,你可以進入你想去的世界,
我可以保有我安住的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