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豐盛富足Wish You Enough!

2024010712:30
 

祝福你豐盛富足Wish You Enough!

Photobucket

機場裡通知登機的廣播響起之際,
聽到一對母女在相互道別的對話。

在安檢門邊,她們相互擁抱,然後那母親說:
" 我愛妳,祝福妳豐足!( wish you enough)"
女兒回答道:"我們共同分享的生活己是豐足了。
妳的愛是我僅有的需求,我也祝福妳豐足。"
親吻後,女兒就離去了。母親走到我坐的旁旁,
可以看得出她很想、也需要放聲一哭。
  
我不想打擾她的私事,但是她卻反而希望我加入似的問道:
"你有過和一個人道別,而且明知這是今生的最後一次嗎? "

"有的。" 我回答:
"不好意思,可否讓我知道為什麼這像是永恆的道別呢?"
她說: "我老了,她又住在遠方,我面臨著很大的挑戰。
事實上,她下次回來有可能是參加我的葬禮了。"
"當你們告別時,我聽見妳說:" 祝福你豐足!"
可不可以告訴我那是什麼意思呢?" 我問道。
她笑了起來: "那是一個久遠的祝福。
我的父母以前常對所有的人這麼說。"

她停頓了一會兒,
然後凝視著遠方像似回憶起清楚細節......
她笑的更燦爛的說:" 當我們說:祝福你豐足!
我們是要那個人的生命中有足夠的好東西去維持它。"
然後她轉向我,好像從記憶中背誦似的,唸出以下的句子;

I wish you enough
sun to keep your attitude bright no matter
how gray the day may appear.

"願你擁有足夠的陽光讓你樂觀;"

I wish you enough rain to appreciate
the sun even more.

"也願你擁有足夠的雨水,讓你更加感激陽光。"

I wish you enough happiness
to keep your spirit alive and everlasting.

"
我願你擁有足夠的幸福,使你的心靈保持活力;"

I wish you enough pain so that
even the smallest of joys in life may appear bigger.

"也願你擁有足夠的痛楚,讓生活中最小的喜悅都變得明顯。"

I wish you enough gain to satisfy your wanting.

"我願你擁有足夠的獲得,以滿足​​所需;"

I wish you enough loss
to appreciate all that you possess.

"願你擁有足夠的損失,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I wish you enough hellos to get
you through the final good-bye.

"祝福你有足夠的問候,去協助你渡過最後的再見。"

然後她就涰泣的離去。





有人說:要找到一個特殊的人只須一分鐘,
去感恩他得花一小時,一天內可以愛上他,
但是要去遺忘他,可是一輩子的工作。

如果你願意,將這些金句送給令你永誌難忘的人。

如果你做不到,那~你就是忙碌到將朋友都忘懷了。

別忙壞了,花點時間去生活吧!


To all my friends and loved ones,
I WISH YOU ENOUGH........

給我的朋友和所愛的人~~祝福你豐盛富足 !




Photobucket


願你擁有足夠的陽光讓你樂觀;
也願你擁有足夠的雨水,讓你更加感激陽光。

我願你擁有足夠的幸福,使你的心靈保持活力;
也願你擁有足夠的痛楚,讓生活中最小的喜悅都變得明顯。

我願你擁有足夠的笑容,讓你能勇敢前進;
也願你擁有足夠的淚水,以致更願意理解別人的難處。

我願你擁有足夠的獲得,以滿足​​所需;
也願你擁有足夠的損失,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我願你擁有一顆寬廣的心,
以致不論什麼時刻,都能看見生命的美好。

求祢使我天天記得祢的慈愛,因為我信靠祢。

求祢指示我該走的路,因為我仰望祢。

《聖經》詩篇143篇8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