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珍貴

2014021420:30



 

好 歌 美 詞

 

 

 
你最珍貴
 

詞:林明陽/十字方 曲:凌偉文

演唱:張學友/高慧君
 
 
男-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
女-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

男-我會送妳紅色玫瑰 女-你知道我愛流淚
男-妳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合-未來的日子有你美夢才會真一點

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男-我不撤退 女-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合-我願意這條情路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

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

男-我會送妳紅色玫瑰 女-你知道我愛流淚
男-妳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合-未來的日子有你美夢才會真一點

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男-我不撤退 女-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合-我願意這條情路相守相隨
男-妳最珍貴 女-你最珍貴

男-我會送妳紅色玫瑰 女-你知道我愛流淚
男-妳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合-未來的日子有你美夢才會真一點

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男-我不撤退 女-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合-我願意這條情路相守相隨

你 最 珍 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