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2012022016:12

 Photobucket 
 遇見你 在暖和陽光的春季

陽光透過樹梢閃爍著

我托起你泛紅的臉龐

看見嘴角露出一抹淺笑

驀地兩唇交疊 就是 千百個輪迴乍現

這場無際的寂靜裡

一切都拋至九霄雲外

你不再抬頭看我

我也就.....

然後世界瞬息消聲匿跡
 

Photobucket 
 
你可以感受到我想念你,

我可以聆聽到你思念我。

你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我說我們會在一起,直到永遠。


Photobucket

空間裡飄揚著沒有旋律的音樂

就在黑暗靜寂的房間裡蔓延

伸出的手指牽引出一條無形的線

是否能清晰地告訴你我 彼此掛念著

  

Photobucket

一群飛鳥劃過天際

我站在公園裡忘記歸途

這個時候的世界

落葉漫天飛舞

而你的世界少了我

是不是 依舊明媚
    

Photobucket

得多久了

我們的天空連成一片

可是卻還不見彼此的身影

最後的畫面是你轉身的間隙

那個時候的我淚盈滿眶     

其實這樣的遐想無限美好

只是你不知道我的思念

隱藏在每一首關於你的歌

我都深深的典藏于心裡

直到你來為我歌唱
 

明明只是那樣一句話

到現在卻還是等待著

屬於我倆的世界~遲到了五百年。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