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情緣

2015081518:30

 



我的前世情緣啊~
今生來聚守,悠悠人世間,妳是我的唯一。

綠葉襯紅花,妳是紅花;我是綠葉,
生生世世守著妳、愛著妳、戀著妳、呵護著妳!
無時無刻不愛著妳。

咖啡伴奶精,妳是咖啡;
我是奶精,咖啡雖然苦澀,
但有我這個奶精的存在,
潤了妳的舌頭、甜了妳的心。

妳不再有所悲情、妳不再有所空虛寂寞,
因為我是妳的調和劑,把妳的悲情調成歡情無限,
把妳的空虛寂寞調成多彩多姿歡樂無邊。


愛的種籽,已經從泥土裏探頭而出,
正等妳我來細心的灌溉與施肥。

妳我小心翼翼地保護這棵愛苖,
不讓風吹雨打、不讓烈陽灼傷。

我倆要讓愛苖盛開,讓人稱羨不已。


再續前世情緣,今生結良緣。

紅花嬌艷滿庭開,綠葉拌相隨,
此生此情共纏綿,相愛相憐這一生。

咖啡奶精來相溶,黑白成褐潤舌頭,
香醇濃郁沁心頭,情意濃濃粘終生。

字句皆由肺腑言,蜜語由心不虛妄,
真情真意始真心,愛意清淨終不惑。


倆人美夢亦成真,真愛無敵誰人比。

蓮花清雅似汝心,蓮籽似吾藏汝懷。

湖面清波擴愛紋,漣漪續行送情波。

愛情圓滿似盈月,盈月中秋正此時,
圓圓滿滿情愛濃,「今生今世共嬋娟。」

共享這圓滿的愛情,此生就了無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