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天使的誘惑

2012053118:30



 



 
 
年輕的心如同剛剛蛹化的蝴蝶,想要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失去了翅膀,飛翔的只能是夢
蝴蝶的美麗,在于飛舞……
 
 



生命不能承受之輕

 
我被埋掉了……
你每週來看我一次,
每次你都敲敲墳墓的門,我就出來了

你走了,我又掉進了墳墓裡……
 
 



風雨兼行的日子

 
有時候我相信世界是一個輪迴,
一切都在變幻中回到原來的位置

有時候我相信事情只要自己努力的去做,就可以做得到
 



時空的翅膀


忘記誰說,
當速度達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穿越時空

可以飛到從前,或是未來
 
很多的時候,只是想飛到你的身邊……
 
 



飛的理由

 
自由的心是否註定漂泊,有了翅膀就能飛嗎?



沒有飛的理由

於是,拚命去尋找飛的理由
終於發現,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這樣的一個我,有著最脆弱與堅固的心
 
卻愛上了流星的愛情,流星的愛人
 
輕輕說一聲,別把天使弄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