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中外男女情佳句之一

2014070912:30
 

( 1 )
愛情有它自己的規律,一切都要向它低頭。
美.艾.馬爾玆《雨果先生》

( 2 )
等待一萬年不長,如果....終於有愛作為補償。
美國作家.狄金森



( 3 )
從友誼到相愛,只要跨出一步就到了。
.....俄國作家.契阿夫


( 4 )
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們的心裏,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莎士比亞

( 5 )
與我共同生活,成為我的愛人,我們便可證明世上所有的快樂。
.....英國作家.馬羅


( 6 )
願為雙鴻鵠,奮翅起高飛。
.....古詩.西北有高樓


( 7 )
蘭有秀兮菊有芳,懷佳人兮不能忘。
.....劉徹.秋風辭


( 8 )
告訴我歲月過去,但你絲毫沒變!
.....《 珠璣園主 》


( 9 )
一個女孩飛行的高點就是結婚,跟一個她心愛的人結婚。
.....美國作家.亨利詹姆斯《一位女士的畫像》


( 10 )
愛不是突然來臨的,你必須送出一些信號,有點像業餘無線電技師。
.....美國作家.布朗






( 11 )
愛情從回顧過去與憧憬末來中汲取養料。
.....法國作家.雨果


( 12 )
愛情的聰慧在於要使雙方永遠保持新奇感。
.....法國作家.莫洛亞


( 13 )
願為雙飛鳥,比翼共翱翔;丹青著明誓,永世不相忘。
.....晉.阮籍《詠懷詩》


( 14 )
恩情須學水流長。
.....唐.魚玄機《寄子安》


( 15 )
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宋.顧敻《訴衷情》


( 16 )
比目之魚,不相得則不能行。
.....戰國策.燕策


( 17 )
愛情是盞永不熄滅的燈。
.....法.雨果《雨果情書選》


( 18 )
愛情是生活的昇華,人生的絕頂,它難得出現。
.....美.杰克.倫敦《馬丁.伊登》


( 19 )
毫無經驗的初戀是迷人的,但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是無價的。
.....俄.馬爾林斯基《考驗》


( 20 )
如果缺少了愛,一切的美妙景象都將黯然無光。
.....俄.岡察洛夫《平凡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