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我還能是你的誰 ?

2020070820:30

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
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
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
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

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
彼此愛過,恨過,
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談何容易?


分手後,我還能是你的誰?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我選擇做陌生人的理由是: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
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
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

我只能對他說句對不起,
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
既然我們不能再相互愛下去,就讓我們做陌生人吧。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
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那麼怎麼去轉換角色,
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一個朋友?
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恐怕都是難以做到的。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如果說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繫,
這只能說明有一方還沒真正放下對方,
他還不願從對方的生活中徹底消失,
所以會找各種看似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接近對方。

可是,捫心自問,如果你們是真正的愛過一場的話,
如果他真的對不起你,真的能做成朋友?

NO,因為現實是殘酷的,
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多姿多彩。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假設雙方分手之後都另結新歡,
你卻仍以舊愛做朋友,新情人心理怎麼想。

誰不認為你與舊愛是藕斷絲連呢?
新歡必然心中不滿,
更怕在拉拉扯扯中搞出一個對角關係來。

雖然也有一些相安無事的例子,
但這些故事總不免另人聽出一絲尷尬來。

當你看到舊情人,你又怎能忘記
曾與他同甘共苦一起走過的日子?
除非未曾刻骨銘心。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
與別人卿卿我我、歡天喜地,
你心裏真的就那麼平衡嗎?
人都是有尊嚴的,何必自找苦吃呢?
還是早點脫離苦海,把它封在心裏,
懷念,或者扔掉它,
重新過自己的生活這才是明智之舉!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分手了,不做朋友是為了不再給對方希望,
不給任何機會,這個人沒愛過你或者已經不再愛你,
再抱著希望簡直是一種酷刑,
放手,反而是大家解脫的最好辦法,
而做為任何一方,既然沒有了愛,
也就沒有必要苦戀不捨了。

所以,既然沒有緣分一路同行的走下去,
那就徹底分開吧,默默的祝福你,
但是我的生活中,已經沒有你。

話題:分手時誰該補償誰的青春?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分手之後仍要做一對朋友,
豈不是把過去的一切又帶回自己的生活中?
何苦呢?歌裏就這樣唱到: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淡忘了原初的傷疤,
只是一回想起來,
還是有一絲隱隱的酸楚在腦海裏殘留著,
久久不能散去。
曾經摯愛的人轉眼間已成陌路,
那份愛也已經隨風而逝,
說是可以忘記,可是生活就像表演,
不經意間的相遇,
看著她遠去的背影往昔一樣在腦海裡浮現,
那種傷是難以言表的。
慢慢發現,激情與浪漫已漸漸遠去,難以再愛。”

  是啊,有時候感情就像一場遊戲,
但也並不是誰都願意這麼做。

人這一輩子記得最多的應該是最快樂的那段日子,
即使有傷害和痛苦,也不會為此後悔過,
人不能後悔,後悔就代表否定自己,
否定自己那就不可能快樂。

也許你的收穫僅僅是一些支離破碎的記憶,
並不如你想像的那麼美好,有一個美滿快樂的結局,
但起碼自己曾經那麼的珍惜和努力過,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