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悲歡離合

2012062503:57


 

敬請務必耐心看過影片!



最浪漫的事情就是....

80歲的時候,妳說妳愛我。
我無語以對......
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妳終於說出了那句“我--愛--你"。



最浪漫的事情就是....

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妳〞。
妳歪著腦袋,眨著水晶般的大眼睛,疑惑地問我:
〝什麼意思呀?〞


1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妳〞。
妳的臉紅得像火燒雲,頭深深地低著,
擺弄著衣襟,你好像在笑。


2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妳〞。
妳把頭靠在我的肩上,緊緊地挽住我的手臂,
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樣。


2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妳〞。
妳把早餐放在桌上,跑過來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說:
〝知道了!懶蟲,該起床了!〞


3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妳〞。
妳笑著說:
〝你呀!要是真的愛我,就別下了班到處跑,
還有,別再忘了我叫你買的菜。〞


4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妳〞。
妳邊收拾碗筷邊無表情的嘟囔著:
〝行了,行了,快去幫孩子復習功課去吧!〞


5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妳〞。
妳打著毛線頭也不抬:
〝真的?妳心裏是不是巴不得我早點兒死掉。〞
然後就咯咯咯地笑個不停。


6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妳〞。
妳笑著捶了我一拳:
"死老頭子!孫子都這麼大了,還貪嘴!〞


70歲的時候,我們坐在搖椅上,戴著老花鏡,
欣賞著50年前我給妳的情書,
我們已經佈滿皺紋的手又握在了一起,
那時侯
我說:〝我愛妳〞。
妳深情地望著我,
妳那已經皺紋滿面的臉仍是那麼美麗……
爐子上的開水咕嘟咕嘟地冒煙,
溫馨的暖意充滿了整個屋子......


80歲的時候,妳說:〝我愛你〞。
我什麼也沒說,因為我流淚了,
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妳終於說出了那句〝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