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需要自我的肯定

2014071818:30





 




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
美麗也是自己表現出來的,
期待別人給你掌聲,
不如自己給自己該有的鼓勵!

我們總期待著別人給我們讚美、掌聲,
但無論自己是成功或尚未成功,
最該給自己掌聲的不是觀眾、
不是路人、更不是親朋好友,而是自己,
你能肯定自己的努力嗎?你願意給自己鼓勵嗎?
那麼就給自己許多的掌聲。
 
人是需要掌聲,才能有動力繼續走過以後的人生,
別人無法或不想給,那就自己給,
不要吝嗇給自己過多的讚美,
沒有任何讚美是不好的,
或許你沒達成該有的目標,
或許你沒完成要做完的工作,
但你要肯定自己,肯定自己盡力了,
肯定自己已經做到最好了,鼓勵自己,
不要因為沒達成目標而認為自己不夠好、
不夠認真,你必須肯定自己的能力
才有繼續往上爬的動力。
 
我們無法每件事情都達到理想,
有達到的必然會受到大家的掌聲跟支持,
然而沒達到理想的呢?

請不要責怪自己,畢竟你已經盡力,
也不要怨天尤人,這是你的選擇,
可是你能給自己掌聲,證明你努力跟勇氣的掌聲,
沒成功不要把對自己的肯定消滅掉,
你要知道你付出的跟別人同樣多甚至更多,
然而就只是還沒成功而已,
一定要再給自己更多的支持跟鼓勵,
這樣你才能更好更進步。
 
不要自己沒受到他人的掌聲
或鼓勵就整個沒動力了,
別人給的掌聲我們能愉快的接受,
別人沒給的掌聲,請自己給自己,
因為只有你知道你付出多少,
也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到底努力多少,
而這些掌聲更是你該給自己的獎勵,
不要期待別人,旁人只有看見
你表面的光鮮亮麗而賜你掌聲,
只有自我才能真正體會到
內在的心血而給於自己肯定。
 
掌聲是種肯定也是種讚美,
你乞求別人給你肯定跟讚美,
不如自己肯定自己的努力來得實際些,
不要忘記自己也有讚美自我的能力,
而不是嚴苛的對待自己,該給自己掌聲的時候
太過吝嗇結果又得不到別人的掌聲,
這樣的畫面難道不會太過悽慘嗎?

自己要珍惜自我,
必須懂得自我的肯定跟自信的建立,
這樣才能在往後的人生找到自我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