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遠方有個約定

2015042018:30


 

《我和遠方有個約定》




我和遠方有個約定
在無數個夢境裏
沈澱成一絲淡淡的回味
  

靜靜凝望著你的方向
隨流雲飄到你的身旁
風兒輕輕拂過臉頰
  
感覺你溫柔之手的觸及
時光的書簽
拓刻著清晰的腳印
是承諾 是誓言
凝結於歲月的指尖
這份溫情依然不變



  
我和遠方有個約定
思念似月
悄然流瀉於你的窗臺
輕輕守護你夢境中的香甜
西子風荷的湖畔
將你的倩影映入湖心
  
微風中泛起漣漪層層
似你臉上的微笑恬靜而怡然
泉水的潺潺
那是你溫柔的心語
 
倘若真情似泉
我願把真情與愛戀折疊成小船
與你雙雙蕩槳揚帆  



 
我和遠方有個約定
一個不變的約定
是我無悔的選擇和希望
歲月不會遙遠與漫長
真情依然於心裏珍藏
  
在這靜靜的夜晚
把心語的文字編織成風
輕輕的傳送
用執著的真誠

祈禱遙遠天邊的你
於靜心細讀時
就似看見我真實的身影
漸漸向著這份甜蜜的約定
悄悄的延伸 慢慢的靠近
 
 
歌名;《等你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