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着你的夢!我的思念喧囂成詩!

2012120819:00
 
 
 
 

流年聲裡婉轉着你的笑靨,
一曲辛酸,凝固在桃花芬芳的三月。

經年飛絮,道不盡寂寞的痛,
暖陽如雪,輾轉着歲月的傷。

三月的風裡綻放著愛的韻律,
三月的夢裡斟滿思念的惆悵。

往事在回眸的頃刻間流淌,
試問情為何物,
怎會讓一壺濁酒裡蘊含著離別的滄桑?

  遠離曾經相遇的地方,
心事如凋零的花兒一樣悄悄地剝落,
繁華落盡,回憶的世界獨留胭脂清幽的餘香。

桃紅粉面,你清秀的眸光裡,
是否倒影着我深情地凝望?

淚中寫滿愛,愛的身影跌落茫茫紅塵,
縱有千般刻骨,也已落地成殤。

依依痴念,終是我一個人的一廂情願,
花香未曾飄盡,
我依然相信了情深緣淺,
一往情深的眷戀,淹沒在未曾出沒的誓言裡。

  深夜的路上,倒影着昏暗的燈光,
我孤獨的身影,被這個漫長的夜無限度的拉長。

腳下踩着你曾經走過的路,
傷着你曾經莫名的的傷,
屬於我的,依然是在流年裡穿梭飛度的守望。

這個季節,應該是個美麗的季節,
花兒開了,柳綠了,水清了,
池塘的魚兒也歡愉的游動了。

只是,你走了,你走的是那樣的匆忙,
匆忙的讓我沒有記清你的模樣。

你給了我生命的希望,
卻又給我的生命平添了太多的憂傷,
你用一個長長的背影,
串起我用文字連起的詩行,
詩中有愛,詩中也有傷,
詩中鑲着你美麗的模樣。

  

難道兩情相悅,
只是夢中墮落的一縷淺淺的花香,
除了美麗的幻想,唯有絶望,唯有惆悵。

如若這樣,上天為何還要注定,
讓我們在這個忙忙塵世裡相遇,
而後又牽手走過那風風雨雨的一段旅程?

清風搖曳,兩旁的路燈發出黯然的燈光
傾瀉在我記憶的窗檯上,
你用微笑劃開了我的情懷,
讓我在這個失意的夜裡輕撫孤獨的夢想。

揭開回憶的帷幔,心靈的軒窗外,
誰將微笑搖成清脆的風鈴聲,
搖曳在我思念的深處,晝夜不停?

  說好一百年,
彼此牽手相伴,心相連,共嬋娟。

寸草方有情,根莖皆枯,
空留根須在泥土裡纏綿,
相信有愛作伴,
只因相見就在四季輪迴裡的下一個春天。

愛越真,傷越深,潮起潮落的歲月裡,
深情的期盼總會有意無意的擱淺在思念的港灣,
縱然緣分未盡,只是事到如今,
身在咫尺,心卻相距天涯。

淺酌一杯烈酒,
用舌尖品嚐心靈裡那一份濃郁的憂傷!

  幻想思念開出絢麗的花朵,
幻想你用熟悉的足音叩響我憂傷的心門,
幻想彼此還會在某一個不經意的季節裡相遇,
幻想你就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站在那裡,
等我,等我,靜靜的等我,等我再一次牽你的手,
一起走向幸福的彼岸!
迷失的方向裡,殘留着淒美的過往,
這一季的花落,是否會圓了下一季的夢想?
千年的守望,注定在一百年的光陰裡穿梭,
一百年的逝水流年,為何還要化作今生的隔岸相望?
孤寂的夢,忽略了愛情的溫存,
殘留的緣分,總是默默的刺痛我的靈魂。

  我總喜歡這樣執着的守望,
也許愛的太真,也許相遇太美,
也許在這佈滿塵埃的天空下,
你已經不小心成了我今生永恆的追尋。

夢影婆娑,詩魂繚繞,看記憶疊峰,
讀相思流光,聽那被風踏碎的清音,
然而,疊起的心事終究難平,總是目光流離,
幸福的聲音也難在荏苒的時光裡定格。

你轉身之後,用足跡踏起一路的煙塵,
循着你的背影尋你的時候,
那一路煙塵迷離了我的雙眸,
讓我迷茫,讓我心扉隱隱作痛。

  你是我在似錦年華里遺落的一個夢,
一個用幸福和落寞的心緒疊起的夢。
記憶成為永恆,
被硃筆濃墨塗成一個美麗的千年輪廊,
你站在現實的時光裡,我守候在空幻的夢裡,
悄悄的看你,靜靜的讀你。

心中的憂思,被時光的煙雨慢慢的盪開,
三分悠然,七分回眸,
滿園桃花未開盡,耳畔又響桃花雨。

愛如漣漪,夜未央,人難眠,一箋素紙,
蕩我相思無限,一闋離歌,一生流盼,年年歲歲,
年年歲歲,此情此意,如花瓣飄落心間,獨留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