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蓮花‧ 煙雨紅塵

2012110618:30


清水洗心


  
那一天,我清水洗心,只為與你相逢時的清純。
  
彼時,心如一張素紙,畫山便是山,畫水便是水。
  
遠在遠方,依然不能阻擋我凝望你的方向。

我想知道,近水遙山,誰是那五百年前問佛的人?
  
你要來,你一定要來,如果不,相思時,誰陪我千回百轉?

舞文弄字時,誰伴我紅袖添香?
  
你的腳步,擊碎晶瑩的晨露,
我安靜微笑著,默默等待,看你跋山涉水而來。

只因為,我的心中,唯有一個你。
  
你感受到嗎?有一顆心,清澈透明。只為與你相逢時的清純。







素手染塵
  
那一月,我素手染妙塵,只為與你相識時的美好。
  
潤一抹嬌羞,淺淺地微笑,我相信,一定很美。

就這樣等待,你不來,我不敢老去。
  
果然,你很懂我。你如約而來,看我拈花微笑。
  
你的腳步,水滴般在心間流轉,
你可知道,我一直在這裡,等你的出現?
  
喜悅著,因為,我們終於沒有錯過。
  
歲月老了,情還在,那麼青翠,那麼鮮活。
  
你懂得嗎?有一種情,永遠不老。只為與你相識時的美好。






深禪淺唱
  
那一年,我深禪淺唱,只為與你相愛時的淡然。
  
貼著你的溫暖,我的世界妙不可言,
沒有人會懷疑,愛是最美的誓言。
  
無論多麼平淡,無論多麼簡單,
能夠朝朝暮暮、長長久久,誰都會喜歡。
  
一直很安靜,很安靜。仿佛想起,卻又沉默。
  
你知道嗎?有一種愛,深藏心中。只為與你相愛時的淡然。






步步蓮花
  
那一世,我步步蓮花,只為與你相守時的幸福。
  
無論多麼久,多麼漫長。告訴你,我不來,你不准老去。
  
告訴我,山長水遠,誰還會像我一樣把你愛憐?

沒有人,再沒有人。心,一直在這裡,不曾離開。
  
你看見嗎?歲月在,我在,你也在。只為與你相守時的幸福。






風住塵香
  
花雖落,風住塵香。
  
多少年的磨礪,我把心修成了一朵蓮,心似蓮開,
不為相見,只為與你求得這一份情緣。
  
前世,今生,來世,輪回裡你始終欠我一次回眸。
  
默默地祝福你,向遠方,向遠方。
  
如果,如果你回眸,那刹那芳華搖落,鋪滿一地落英。
  
煙雨紅塵中,為你步步蓮花。那一刻,才是生命裡最美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