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如墨,伊似水....

2012120218:00
 
 
 




陌上花開,對影成傷。

滿城煙雨,鎖盡芳菲,一簇青花,一朵幽蓮。

靜綻在那方滾滾紅塵,明月清風恨晚,瑤琴舞弦生怨。

一幕雨簾,勾起相思點點,只想在你耳邊,輕聲呢喃:
在這清冷雨夜,你可安好?





驀然回望,歲月如華,紫萱阡陌。

你、宛如那詩畫中的女子,身著一襲純色的霓裳,
纖纖素足,悄然行走於萬千紅塵之上。

輕撚一縷花香,輕舞一曲青衣水袖,
淺吟低唱著心底的一闕紅塵歌賦和一段風花雪夜的唯美。

流雲似影,青雲生嬌。

長夜未央,心如碧水,只為取你一瓢,飲盡滿腹柔情



都說相思易老,但我仍會傻傻的用五百次回眸,
矢志不渝的守望天涯,在心的這端,靜候著你的歸來,
用一千次回眸,不知倦怠的定格黃昏,在月上的一刻,
深望著你的容顏,用一萬次回眸,目不轉睛的盯視世間,
在煙雨的盡頭,找尋著你的身影。

不願為虛渺的擦肩而過,
只願把你定格在今生的回眸之中。

思念,總在不經意的時候,
帶著清新或安靜的氣息,喚醒關於你的點滴記憶,
然後,在那些美好的記憶復蘇之時,我流淚,或微笑。

悠悠歲月。
雲卷雲舒,潮起潮落,等安然的時光,守幸福的歲月。

喜歡,仿佛只是一瞬間的事,彈指而已。

而愛,卻是一輩子的事,需用心去呵護。

一個人,孤單的走了那麼久,
路過那麼多人,唯獨不願你,成為我的路人。

穿過茫茫人海,給自己默默的祈禱,
希望我們就這樣相伴著,
守望著,相知相惜,在緣份的邊際行走。

輕撚,落花笑。輕觀,煙雨茫。

我鋪好一簾幽夢,將對你的幻夢,化成一縷輕塵,
如嵐,如舞,幻成一剪秋水,如煙,如雨。

氤氳成滿心的柔,千里的癡,流瀉於指尖,
深深地,靜靜地,穿越彼岸花開如香繚繞的深切凝眸裡。



半簾月影,清夢迷離。

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溫暖著我曾經塵封已久的心,
願我們在季節深處牽手行走。

秋舞,蟬音,落花成塚,一指煙涼。
那綿延的愛,還是落於那荒山。

風吹,雲散,獨倚清秋,月滿西樓。
所有的風景,終究還是會枯萎。

葉落,花殘,繁華一夢,鎖於清秋。
我們的故事,流落在歲月煙塵。

葉落傾城的荒涼,無處告別的憂傷,明媚的淺秋,
拈一縷柔情於指尖飛舞,
重重疊疊的絮叨著一些自己內心淡淡的情愫。

遙望遠方的雲彩,日光穿透落下時的落寞,
蒼白的季節,輪回著未央的寒楚。

看著空中的鳥兒飛過卻不留一絲痕跡,
樹葉長起來依舊投下圞陰影,
陽光一樣漸漸清晰,
在這樣錦瑟華年裡,只想靜待你的歸來,相聚兩依依。




風過,吹散花樣流年,
一懷清淺的心事如蓮,悄然地綻放在盈盈一水間。

那街燈,影影綽綽的婉約。

而我,就這樣,靜靜想你,默默地細數記憶與舊事,
戀上遠方的風景,戀上遠方的你。

時光蒼老,情如舊。雨殤葉落,漏夜輕寒。
說好牽手一生的人,卻不見了。

那仿佛就是一場夢,醒了,夢卻沒了,
在你我分離的瞬間,一切已是滄海桑田。

風吹,雲散,獨倚清秋,月滿西樓。
所有的風景,終究還是會枯萎。
緣起,即滅,緣生,已空,緣盡,夢碎。
咫尺天涯裡,今生為你蹉跎。
輕剪一段紅塵繁華,默許你一世溫暖。

任,眼淚成詩,任,靈魂遊走紅塵。


陌上繁花,舞盡一抹纖塵。
在洪荒的命運捉弄下,你向左,我向右,走散了。

不知道此時,你在哪裡?在下一季,你是否會同我會合?

風吹曳,遙相望,惆悵迷心間。

漠然中生命如風流逝,心中淒涼。

秋葉若蝶舞,紛揚地儼然演繹成一曲離別的戀歌。

揚起的眼角的淚花,
徜徉在光陰的兩岸,悄悄訴說著對你的眷戀。

悄然,風起,風逐落花香,那是生命無法掙扎的宿命。

今生戀,情殤債,數著枝頭那輕盈玲瓏的秋葉,
片片如心羽,卻如何載得起此刻的心愁。

放眼遙望,那卻是一片寧靜,眉梢染上了絲縷的想念,
心裡柔軟的芬芳,如朵朵的花瓣兒似開著……
此際的天際,一抹七色的雲彩,暗香浮動。

自古多情傷離別,那堪這冷落清秋節?


你的一頻一笑,觸動我的心靈。
你的笑容如冬季綻放的嗇薇,
扣人心弦,又令人魂牽夢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