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週 行 動 — 終身伴隨著你的七個隱形夥伴

2024020508:30
 5 Ways To Find Your Life Purpose Today

七 週 自我改造計劃

『知之為知之,知之尚需為之』。─ 歌德

無論你是在甚麼情形下,來到本部落格,
如果你每天按時閱讀、關注或喜愛的主題持續一段時間。
並能將所閱讀到的文章精髓內化融會貫通運用,
你的身上將發生無形的變化,
能夠顯化或吸引來一切美好的事物或際遇,
而這股力量來自七位終身伴隨著你的隱形夥伴(人格特質)。

或許己經瞭解,
協助你改變自己生命的主宰力量─
你正開始成為自己生命的主宰和命運的舵手。


The Alchemist - Lessons - Tes Teach

以下要介紹一套讓你的行動系統化的七週計劃。
你只要有始有終地照著去做。
就能把那些可以協助你完成人生目標的隱形夥伴,
緊密地連結在一起,進而強化自己的主宰力。


終身伴隨著你的七個隱形夥伴是─
1.熱情/2.行動/3.黃金定律/4.耐心
5.積極的心態/6.目標/7.自信心


如果你按照六項指導原則按部就班確切地實踐,
你會發現生活中發生許多變化。  

如果有人對「嶄新的你」品頭論足,你也不必訝異!
你要對自己的生活滿懷期望─
有積極的目標、正確的方向以及卓越的成就。

要相信,你遵照七週計劃付出越多的努力,
你所期望的事物實現的就越多。   

下面是七週計劃的六項指導原則─
這套計劃在你面前展現了一條通往
「成為自己生命的主宰」之路。

按照每週計劃中的內容去實行,
  一週實行五天,從星期一到星期五。

◎每週星期一的早晨都準時開始執行新的一週計劃
  〈照順序由計劃開始的第一週做到第七週〉。

◎每天上班前、午餐前和就寢前,
把本週計劃閱讀一遍。

 
◎每天都按照本週計劃中所說的去實踐。 
◎每天就寢前,在閱讀了本週計劃後,
給自己這一天的表現評分。


◎如果你按順序完成了這套七週計劃,
那就重複進行第二遍、第三遍......一直循環下去。


◎最後是七週計劃將帶給你美好事物的結果,
並注意自身周遭所發生的驚奇變化。

 


第二週  行  動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成功的一天,
因為對應該做的事情,我絕對不拖延─馬上行動。  

如果我把今天該做的事拖延下去,
就會讓我感到焦慮;
產生畏懼情緒,進而放棄今天該完成之事,
我會感到心情沈重,不勝負荷。
拖延只會導致放棄行動。   
只有去做才能贏得成功。
因為馬上行動,所以今天對我來說是個成功日。  

今日事今日畢,因為我馬上行動。
今天,我去做讓我成為有用之才而該做的事情。
今天,我在工作中將比
昨天做得更好,因為我馬上行動。  

如果我培養了馬上行動的好習慣,
那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成功之日。



今天把本週計劃看三遍,領會其精髓,
按照它說的去做。給自己的表現評分─圈選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5 4 3 2 1 5 4 3 2 1 5 4 3 2 1 5 4 3 2 1 5 4 3 2 1
 
5─超級棒 / 4─非常棒 / 3─很棒 / 2─普通 /1─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