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沒有方向的風

2012111810:00


愁~在誰的琴曲下柔成了一個千千心結?

月落烏啼,那又是唱響了誰的風霜千年?

當年一笑惹癡情,註定紅塵裡,
要與在你糾糾纏纏中走過千年。

今宵的我,無由得卻飲醉在...
了前世的那一場曉風殘月裡。

藕花深處,楊柳岸邊,煙雨樓臺依舊是滄海茫茫。



夢裡, 誰的玉笛悱惻纏綿, 誰的歌聲悠揚婉轉?

嫋嫋清音似人間天籟, 回聲淌過流水,
穿越高山, 落在風裡百遍千遍。

絲絲柔情如花落滿天,花瓣飄過紅顏,
落在枕邊, 化在夢裡千片萬片。

聽到忘情處,掬三分流水,拈七分春色,釀十分蜜甜。



奈何橋上最後一次回眸,
把對紅塵的最後一絲留戀
化成那蒼白雙頰的兩行清淚。

淚入孟婆湯,駐首三生石,前世今生,
重重輪回浮現眼前,千世的冰封,
萬年的孤寂,那一刻全部回歸於寂靜。

奈何前世的離別,奈何今生的相見,奈何來世的重逢。

浮生若夢,百折千回...



那一天,你為天涯,我為海角,
兩兩相望,不能相依的絕望;
那一世,你為明月,我為清泉,
形影相錯,不能交織的緣錯;
那一生,你在清水河畔,我在奈何橋旁;
你深深的呼喚,我濃濃的情深。

三生華髮,一生牽掛,我們終究不是巧遇,
與你,卻是我傾情一生錯過的情緣。




思念,是沒有方向的風,吹散了歲月的痕跡。

淩亂的舞步,走過漫長的四季,在溫情日子裡涅磐成詩。

即使不能緊緊相依,也期盼有相互靠近的機會。

漸行漸遠的腳步,寸寸如傷的情感,
在心與心疲憊的夾縫中,丈量出一種叫距離的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