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音樂私奔 …

2014013118:30
 



與 音 樂 有 約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欣賞音樂是一種享受、一種快樂,
音樂是一種物質的情感,在音樂中陶醉。

一首與自然融合的音樂,有著自然生命的靈魂。

可以說是來自天堂的聲音,
仿佛讓人呼吸到充滿透明感的空氣。

且滿滿蘊含自然的生命力,讓你拋卸工作中的緊張、壓抑的情緒,
在感受自然的音樂之旅中放任自己、享受生活。

 

 




 音樂能讓人品味到熱愛生活的渴望,
同時感受到音樂和自然揉合帶給我即清清新而又純淨的空間。

音樂中的歌詞就是一首詩,
常常就會跟著歌詞走進填詞者的心境,
而我的思緒就被歌詞和音符所束縛陶醉其中,獨享其樂。

傾聽音樂,無論是開心也好、失落也罷,
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心情的音樂,
願與她分擔、願與她相伴。

音樂是很純粹的東西,沒有一點的雜質,沒有一點虛假的成份。

所以我愛上音樂,獨樂有時比眾樂更讓人神往。
  





 一種純音樂帶來的感受,
能在一個寂靜的地方觸動內心和靈魂的震撼。

帶自身思想與音樂跳動,改變自己的心態心境。

吵鬧的搖滾與流行音樂,這些音樂可以使一天的忙碌心情慢慢舒緩,
給人一種舒心的感覺,可以放鬆身體 ,
音樂能在我孤獨傷心時,忘記自己的悲傷,給我以前進的力量,
或能讓我想起以往的美好時光,快樂記憶。

舒心,輕鬆,歡快 。

心靈上震撼和觸動,不是… 能解釋清楚。

如果說不同文字的堆砌讓人癡迷,
那麼簡單音符的疊加所讓人感覺不同的心境更令我嘆服!





 協調的音樂和歌詞是一種意境美,
當歌的意境與自己的心情相似時,
能產生心靈的共鳴,與之融為一體,打動心靈。

音樂給人以溫暖和遐想,
感染內心深處的情感和對某種來自心底的渴望。

不同風格音樂,有不同的感受,
音樂能緩解壓力,調節心情,
所以這些音樂,帶給我的都是精神上的享受,享受…
用音樂的語言,詮釋人生的美好與失落,快樂與悲傷。

音樂讓我疲憊的心感到很舒暢,很放鬆,
也讓我回憶起一些美好的人和事,
音樂是心靈的表達,心靈的詮釋,
可以給心靈一個暫時的安慰,獲得心靈的慰籍,給自己一份觸動。

 




靜靜的音樂中,
感受到的是一片大自然的清爽與人性的純潔,
體會到的是一種寧靜而又安然的生活狀態,
聽到這種音樂,
覺得自己變的好靜好靜,心變的好輕好輕。

音樂,可以將人性完全表現,
不需要戴著任何面具生活,
讓你沉浸在它所描述的境界中,難以自拔。

音樂詮釋著不同的心情,音樂就像人生,苦樂參半,
細細品位,令人回味無窮。

音樂緩緩響起,偌大的世界,
只剩下音符的跳躍。

不敢想像,沒有音樂,生命會是怎樣的枯燥與乏味,
那些澎湃的情感,需要酣暢的宣洩,
那些累累的傷痕,有多依賴音樂的熨貼!

 



 

 音樂的美,
常常是在不經意間撞個滿懷的驚喜與感動。

也許只是一首經典的老歌,
也許只是一曲簡單的旋律,
卻能讓你在熱淚奔湧中毫無防備的卸下堅強的武裝,
於一瞬間喚醒那些沉睡的往事。

寂寞了,可以陪伴;傷感了,可以慰籍;
疲倦了,可以放鬆;壓抑了,可以宣洩。

總有這樣的音樂,可以遇見,
總有這樣的音樂,可以遇見,
可以懂得,可以沉澱在歲月的深處,
等著你不經意的靠近。

這世間,還有什麼比得過音樂的包容與撫慰?

我愛音樂,我願與她私奔,靜靜的步入音樂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