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間 誰會為誰情深不移

2013021217:00


 


 
片片飄紅舞霓裳,芳菲易盡,紅顏易老,
這個秋天來的讓人措手不及。

眼波中流轉著溫柔,嘴角邊上揚著溫暖的弧度,
將一份如綿的憂思掰開成蓮。




念流雲,望天涯,是誰的低吟讓我淺淺的嘗,淺淺的醉?

問世間,誰會為誰深情不移,誰會伴誰不離不棄,
太多的錯落,太多的迷離,世事的輪迴,
情深或緣淺,千年後我仍舊癡心一片!




思悠悠,念幽幽,寂寞依舊在左岸,憂傷依舊在右岸。

那場穿越紅塵間愛戀,將是我一世的傷,永遠的痛。

煙花涼,一指流沙。




一縷清秋夢,鎖於眉間,流轉於紅塵間隙,
望穿秋水的岸邊,素顏芊芊,剪影綽約。

任月影,輕撫如瀑的長髮;
任風兒,多少癡念盡成絕?

所有的美好,都已擱淺在了季節的深處,
所有的記憶,變得無處寄存。

在天涯的盡頭,總以為天涯不遠卻在一念之間。

雨後初晴,任心事滿園,撚花不語。

滄桑歲月,永遠只為一個人等待。





暮雲飛馳,暗淡無光。

在流水之外,悄悄的躲在思緒不會觸及的位置,
梳理著莫名的情緒,搖曳著流蘇的無奈,
數著花開花又落的輪回,剪掉一些舊日的痕跡,
撥弄著一首永不落幕的心曲,聲聲慢,孤燈滅,
終躲不過悲涼落幕。

歎流年,吟滄桑,原來落葉飄零的秋天,
荼蘼的夏傷終究成為永恆的定格,
看不破的永遠是如煙的紅塵。




不要說永遠,永遠有多遠?

不過是彈指一瞬間而已。

青煙漫,月凝眉,這一生的錦瑟年華,
我將會一直藏在心底,這一世的繁華落盡,請許我曖顏傾城。

在想念的邊緣,總以為紅塵深處情海茫茫。

十指相扣,溫暖放在掌心,輕輕回眸,往事一點點的拾零,
快樂一點點的串起,綣繾的時光裡,念斷一絲絲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