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好運的100個方法--植西聰

2013041618:30

 

 

相信許多人都希望每天睜開眼,
都能有一天的好運氣吧?!
如果真是這樣,
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本好書--招來好運的100個方法

書中說了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想要招來好運之前,
首先要把自己變成能招來好運的"體質"--
即是擁有正面的能量!


凡事都抱持著正面樂觀的想法,
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有能量,
如果我們本身的能量是正面的,必能吸引好運;
相反的,如果我們本身的能量是負面的,
吸引來的肯定也是不好的運氣!

這和"秘密"這本書所說的"吸引力法則",
可說是如出一轍!只是它用更生活化的一些例子,
告訴我們,"如何實踐"!

它所寫的100個方法,都是簡單易行的事,
例如:天天帶著笑容,多親近有好能量的人,
學習正面的思考.....等等,
當然,它也說了心靈層面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
它能吸引宇宙的力量,讓它為我們所運轉......

如果,你在課業中、工作中、家庭中、婚姻中,
生活中遇到了挫折瓶頸,覺得所有不如意的事都找上了你時,
不妨看看這本書,照著它教你的方法去想去做,
轉換自己的負面能量,相信會有令你驚喜的轉變哦!

每個人都具備了招來好運的能力,
但同時也具備了招來惡運的能力:
好的念頭會帶來正面的能量,壞的念頭會帶來負面的能量;
好運的人會接二連三的發生好運的事,
而倒楣的人則是惡運連連;
如同磁力般,
每個人會依照內心的想法來吸引現實事件的呈現。

生活裡有許多可以招來好運的正面能量,
像是溫暖的陽光、舒適的姿勢、
有氧運動、當季的食物……等。
挑戰新事物、多和幸福的人說話,
也都是增加正面能量的方法。
「想要招來好運」就要從
「改變自己的想法和言行」開始做起,
在內心及腦海裡建立正面的觀念,多使用正向的語言,
人際關係接著改善,貴人便越來越多,
累積的正面能量越多,好運自然就源源不斷。
總之,只要心想「好事肯定正在慢慢朝我靠近」,
就能等待好運到來。
「想要招來好運」是世界上所有人的願望,
看到別人每天都有幸運降臨,
我偶爾也會怨嘆老天爺怎麼這麼不公平,
為什麼好事都是別人的,壞事會輪到我頭上?
所以,我選讀這本書除了想增加好運外,也想要改變自己。

此書告訴我,為了招來好運,必須在心中累積正面能量,
在對話之中使用正面語言,讓說者和聽者都能感到幸福,
像是「沒問題、你可以的、你真棒、這真不錯……」等。
相較之下,老是對別人發牢騷或口出惡言,
例如「討厭、你真礙事、糟糕、我沒辦法、我做不到……」等,
當你的內心感到「厭煩、討厭、痛苦」
等不愉快情緒時,便會產生負面能量。
當內心累積了很多負面能量的人,便會不斷招來惡運,
導致不好的事情找上門。所以要盡量少用負面語言。

喜歡書裡面的一句話,希望和你分享--
<請別說"已經太遲了",
在剩下的人生當中,今天的你最年輕!!>如果你,總會因為自己的年齡,
而澆息去追逐夢想的熱情,請牢牢記住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