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典的真心話

2014031420:30


1.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
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

沒有餘恨,沒有深情,
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
所有剩下的,都是無謂!
  
2.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
故事的結局,
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千萬不要欲言又止。

有時候留給別人的
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3.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
經歷風風雨雨,還是尋尋覓覓;
獲得多多少少,
失去點點滴滴;重要開開心心!
  
4.葉子的
離開/不是風的追求/也不是樹的挽留/
而是
命運的安排/自然的選擇/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
有時候離開並不意味著結束/而是-另一種開始!
  
5.擁抱真是個奇怪的東西,明明離得那麼近,卻看不到彼此的臉。
  






6.結婚是愛情的墳墓,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  

7.最
快樂的人並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
但他們會充分
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8.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9.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10.我不想做你
生命中的插曲,只想作你生命中最完美的結局……



11.我突然發覺自己是個華麗的木偶,
演盡了世間的悲歡離合,卻逃不過背後的銀色絲線…
 
 12.有些事兒,不是你
努力的不夠,而是不夠堅定。
  
13.生命是充滿
遺憾的篇章,因為她沒有機會讓你修改語病句!
  
14.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
  
15.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16.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
  
17.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
愛,或者不愛,只能自己決斷!
  
18.傷只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19.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
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20.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21. 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22.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23.幸福始終充滿著缺陷。
 
 24.可能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25.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26.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27.如果有過幸福,幸福只是瞬間的片斷,一小段,一小段。
  
28.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
快樂與
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29.如果我愛你,我就會理解你,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
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30.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種心,堅持中方顯真誠。
你懂了,我接近天堂;你不懂,我成為經過。
  




31.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會的一天。
   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
錯過,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32.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然,
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


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
隱隱地散發著
憂鬱的美,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
  
33.世界上最
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34.每一棵大樹的
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風雨。
  
35.要隨波逐浪,不可隨波逐流。  



36.沒有幻想,沒有期望,就如同鳥兒被捆住了翅膀。
     過多的幻想,過高的期望,就像鳥兒不知飛向何方。
  
37.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38.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同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
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39.對前途要看得
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40.快樂是一種
心態,不是一種狀態。




41.如果沒有雲,天空會不會
寂寞
   如果沒有天空,雲到哪裡停泊?
  
42.當我們眺望遠方的時候,近處的風景便看不清楚了。
  
43.有大海一樣的胸懷,

生活中還有什麼事情會讓你失去笑容呢?
  
44.在對的
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的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歎息…
  
45.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
   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
   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
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46.昨天是一張已註銷的支票,
明天是一張期票,
今天是手上的現金!
  
47.心中有所
牽掛,生命才會堅強
  
48.大海的寬廣在於彙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份!
  
49.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
而是我們將置身何處!
  
50.世上的姑娘總認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