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真愛幸福

2013032417:50

 



人的一生,
遇見了真愛,也就抓住了幸福!

於千萬人之中
遇見我們所遇見的人是何等的不易,
而遇上能讓我們心動的就更難得了。

在街角,人潮湧動處,
擦肩中,我遇見了你,
遇見你,開始了我一生的守候。

一個人的一生,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平凡的日子裡,行行走走間,
每一段每一程的歷程中,
我們每天都會有無數的遇見,
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而遇見中,
總有那麼一個人會讓你怦然心動,
在擦肩而過的剎那,
找到了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相遇,來自瞬間的偶遇,
來自不經意擦肩而過的心動。

緣起而聚,緣盡而散,
"緣份"是無法強求,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每天的遇見裡又是誰讓你動了心?

一個人的一生,
總會有一次心動的遇見,
遇見你時,
好像一切早就已然註定,
毋須華麗的言詞也毋須特意去安排,
就這樣你出奇不意地出現在我面前,
你閃耀著光芒,也照亮了我的生命。




人與人之"能夠相遇相知",
雖是偶然相遇,卻是必然的結果,
緣份天定,緣起緣滅,沒有理由。

在時間的無涯荒野裡,
冥冥之中總會有這麼一個人,
在未知的地方等著你的到來,
與你相遇,與你相識,與你相知,
與你攜手,與你相愛,伴你到老,
這就是命中註定的緣份。

人生的際遇就在剎那之間,
我們無法知道
自己要走的是一條怎樣的人生路,
行行走走間,我遇見了你。

遇見你,一個美麗緣份的開始,
也開始了一生的守候。

滾滾紅塵中,
在芸芸眾生如織的人海裡,
我們因緣際會,相識相知,
一個不經意的邂逅,
把我們緊緊連結在一起,
從此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遇見你是一種美麗的緣份,
我們因緣而相遇,
因緣而相知,因緣而結合,
生活也因結合而美滿幸福。

每一份愛都有緣由,
當你遇見了那個讓你心動的人時,
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心動的相遇。

攜手相伴,心心相印,
相互扶持,相愛到老,
共譜美麗浪漫的愛情。

生命是一場漂泊的旅程,
每天都會有很多的遇見,
遇見生命,遇見友情,遇見親情,
遇見生活,遇見事業,遇見愛情等等。

當遇見成為一種美麗的緣份之時,
我們要懂得珍惜這個美麗的緣遇。

我要與你攜手相伴,將這份美麗的遇見,
演繹成我們的幸福之旅。

有你與我相伴,人生旅途上,
我不再是形單影隻。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剛巧遇上了自己心愛的人,
這是既難得又美麗的邂逅。

遇見你是一種美麗的緣份,
我要緊握你的手,我要伴隨你身邊,
遇見你,我的一生將永遠為你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