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對身邊的人心存感謝,越會聚集金錢

2019050918:30
越是對身邊的人心存感謝,越會聚集金錢 

「intui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為錢辛苦。

幾乎所有的人都是這樣吧? 

而我也真的曾經為錢所苦。

然而,不可思議的是,
在每次
錢快要用完之時一定會有錢進來。

而且都是在即將用盡之際。

由於老是發生同樣的事,
我一開始甚至
以為「是不是有人在考驗我呢?」。

 

只是,我是個「超」樂觀主義者,

或許因此身邊的人總是會替我著急,

就會為我做些什麼也說不定。

 

古人曾說過一句有趣的話。

「錢是在世上轉來轉去的東西」。

 

在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中,這是事實也是真理。

在這當中,我發現了一件
可以說是法則的事情。

那就是
「賺錢是『感謝』的累積」。

 

當你愈是對顧客、員工、交易對象、
股東
等周遭的人衷心感謝,就愈會聚集金錢。

 

主動去感謝身邊的人,身邊的人也會感謝我。

 

而金錢就會成為感謝的表示又回到自己身上。

因此,如果你想要錢,
只要
由衷去感謝身邊的人就可以了。

但是,
要能打從心底裡感謝他們,
必須是真心
的認可他們、尊敬他們才可以。

光是
口頭上的感謝是不行的。

若不是發自
心底的感謝,

對方透過你的言行察覺
這一點,
也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為什麼感謝他人會聚集金錢呢?

因為金錢是感謝的相對報酬。

應該沒有人討厭被感謝吧?
 

應該說,人只要被感謝應該都會很高興。

於是就會產生「下次再幫他吧!」

「助他一臂之力吧!」這樣的心情。

被你感謝的人,

就會經常想要為你
做些什麼。

這些都會以金錢的形式出現。

你的錢就會愈來愈多。

 

如果有人覺得這是假話,那請你一定要試試看。

這不是你今天做了,
明天就會
馬上出現成效的事。

不過這是早晚的事,
總有一天會出現成果。

只不過,請不要
只想著:「我要錢!我要錢!」

勉強
自己去感謝他人。

倘若你不是真心
這麼想,就不會成真。

 

因此,如果你現在為金錢所困,
就請你多多感謝身旁的人。

請你試試看,就當被我騙一次。

也許很花時間,但是成果會很好。

 

確實徹底實施一年以上,成果就會出現

我以自己過去的人生體驗了下列法則確實存在。

長期的賺錢力=長期「感謝」的累積

只不過這種狀況下所謂的長期,是半年到一年以上。

 

也許有人會說:
「什麼?要花那麼多
時間?那我可等不及!」

可是,半年或一年其實也不過是轉瞬之間。

請你想想看。與一年前
相較,
你在經濟上是否有寬裕多少。

大概沒什麼不一樣吧?若是如此,
你現在
就可以立刻準備挑戰「感謝」這件事。

 

我的美國友人傑夫史密斯實踐了這一點,
個人資產從近乎零開始,
3年內就變成
700億日圓。

他就是百分之百相信我的
意見,
確實地實踐公司的經營。

而且他
做得很徹底。

具體而言,他讓公司急速
成長,
然後再賣給大企業。

能做到
這件事,
是因為優秀的員工拚命工作

想要回應他對他們的感謝之情。

 

說真的,我也很訝異!

沒想到會有這麼
驚人的效果…。

所以請你也一定要實行
看看。

而且要確實地實施一年以上。

在個人的私生活或是事業上都可以。

一年之後,
你一定會體會到
「感謝」的力量。

「intui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