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途

2013051019:30
 
 
 

 





人的一生要遇到很多人

很喜歡一個人坐在路邊就在傍晚或深夜

聽著雨聲就靜靜的坐著看來往的人群

然後猜測他們現在想什麼等會要去做什麼

今天心情如何



人的一生也會碰到許多的同路人

但無奈人生的岔路口太多大家方向不一

一起走了一段最後分開了

各自朝自己的方向而去繼續往前走

又遇到新的同路人又到了路口

於是又再次錯過



人的一生要遇到很多同路人

雖然他們都無法陪我走到最後

但是我還是感謝這些朋友

走著走著突然累了

歇息的空當發現路邊有人令你側目

走了過去發現他等的卻是別人



繼續走吧雖然很累

可以休息一下但絕對不能停止腳步

直到我找到那個一直在路邊等我的人

然後我陪他走完一輩子



從長大成人離家到現在

長期的短期的停留過很多地方

經常是一個人一邊靜靜地思考

一邊默默地整理行囊



一個人的旅途

雖然身後有太多的眷戀

雖然離愁就像影子一樣伴在身旁

沉浸在自己的意境裡看沿途風光



漸漸習慣了人在異鄉的感覺

寂寞中的虛華喧囂中的失落

逝去了的少年情懷悄然而來的情緣

行囊中越來越多的愛

也重重地壓在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