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來生----別走散了

2017110818:30
 
 

 

如果有來生----別走散了/君如蘭


如果來生,我是你的影子,
就讓我陪你漫步在月光邊境,
要好好的呵護 你的影子,
因為那是我留下最溫柔的瞬間。

 

如果來生,我是你的最後一滴淚, 
請你別讓它流下,
帶我一起走遍天涯,
陪我一起去看碧海藍天,

因為那是我最嚮往的天堂。

 

如果來生,我是那煙火,
請在我拼命怒放燃盡美麗之前,

用你的眼睛為 我拍下,保存在你的腦海,
因為那是我最優美的姿態。

 

如果來生,我是一個許願瓶,
請刻上你的願望,把它拋向大海,

讓我穿 過海的聲音,陪你一起實現夢想,
因為那是我最想為你做的。

 

 如果來生,我是一隻籠中鳥, 請你放飛它,
讓它在天空鳴著,脆脆的叫 著自由的飛著,
為你在飛,因為那是我最想要的自由。

 

如果來生,我是一棵樹,
當你路過森林時, 別忘了回頭找找那棵落葉飄零的樹,
每片落葉都是它的眼淚, 每一滴淚都為你在流,
因為那是我最愛你的語言。

 

如果你還想我,請為我守護往事。

如果你還愛我,請為我恪守承諾,
親愛的....來生.別走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