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成真的地方,就是天堂!

2014072018:30
 
 



好萊塢知名演員─凱文‧科斯納,
十幾年前曾拍過一部 作品「美夢成真」;

在影片結尾時,凱文‧科斯納飾演的雷恩,
和已經作古的父親約翰,
兩人在「玉米田球場」,有一場靈異似的戲,
一起重溫父子親情。
 
父親問兒子:「這裡是天堂嗎?」
「不,這裡是愛荷華州。」
兒子雷恩也反問老父:「爸,真的有天堂嗎?」
「有,真的有天堂。『美夢成真』的地方,就是天堂!」
作古的老父說。
 
◎ 真的,只要能讓自己的夢想「美夢成真」,處處都是天堂。
所以,「只要相信,你就能看見!」
――只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並親自去努力實踐,就可以看見自己創造的天堂。
 
曾經在一次出國旅行中,導遊感慨地對團員說道:
「人做事就是要專心一致,像我,做過業務員,
也做過生意,換了四、五個工作,都做不好,
只好回來當導遊,我現在四十五歲了,
想換工作也不容易了。

而且,我們旅遊業,一下子遇到SARS,
一下子又遇到禽流感疫情,
最近,又碰到南亞大海嘯,生意真的很慘!」
導遊繼續說:
「我的老闆是我的小學同學,他一直都待在旅行業,
現在他有三十多部大遊覽車,四十多部中型巴士,
生意做得很大;而我,只是一個小導遊」
 
真的,我看見導遊臉上的無奈,以及對小學同學、
也是自己老闆的羨慕。

可是,每個人都可以「從危機中看到希望」啊!

而且,「只要改造自己,就可以東山再起!」
所以,只要堅定信念、專注本業,並將「絆腳石」
變成「墊腳石」,就可以讓自己的生命美夢成真。
 
也因此,自己就是一座無盡的鑽石寶藏,
只要努力深耕、挖掘、切磨,
就能散發出閃亮的光芒呀!
 
因為――
一個人只要堅持,就可以「看見希望」。

只要全力以赴,就能為自己贏得生命的「金牌」!
 
◎只要改造自己,就能東山再起
  ◎自己,就是一座無盡的鑽石寶藏

 

美夢成真的地方,就是天堂!文/戴晨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