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因為想念而想念

2013062812:30
 
 
 
思念
不是因為孤獨
不是因為寂寞
不是因為空虛
更不是因為過的不好
 
思念
是因為曾經一起走過
是因為想念而想念著
 
如果天上雲彩不美麗
我不會不幸福
因為還有藍藍的天空
 
如果天上星星不出現
我不會不幸福
因為還有寂靜的夜空
 
如果心底浪花不再有
我不會不幸福
因為還有平靜的思念
 
想看夜晚的星星
想聽海邊的浪聲
風會把我的心撫平
一種熟悉的感覺
帶領我追
 
想著你就能了解
用心感覺不必遮掩
聽不見是是非非
只因為相信绝對
 
愛是一種考試
一分一分加起來是人生
愛是一種心情
一點一滴聽起來像歌曲
 
幸福的火車
車票叫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