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大法

2019100808:30


What could $500 worth of RoofScope credit do for you?
吸 金 大 法
一、每天至少要撥出一個小時左右的獨處時間,
關閉手機,也不要讓任何人打擾你。
 
二、要開始前,請大務必要遵守幾個原則:
    先讓自己閉上眼睛,作數次深呼吸,讓自己全身放鬆,
先靜坐約30分鐘,
不必刻意什麼姿勢或盤坐,只要端正、自在、舒適即可。
剛開靜坐時,可能會有情緒浮躁或雜念四起,
這些現象都是正常的,只要觀照念頭的升起與消失就好,
不需要刻意的壓抑或加入一些宗教的儀式或觀念,
也不必刻意的調整呼吸,一切就讓它自在就好,但不可以睡著。
 
三、30分鐘後,即可進入下一個階段,剛開始的時候,
指令(1)到指令(4)是要睜開眼睛,安靜好好用心的書寫。
都書寫完了,從指令(5)開始閉上眼睛深呼吸幾下後,
就開始自問自答,過程中儘量不要睜開眼睛直到結束。
 
四、下列所有的問題都要至少重複問十遍以上,
問完後去靜聽自己的內在的聲音,
然後有任何的念頭,訊息、答案或想法都請直接的講出來,
把內在的聲音與答案講出來,透過那個答案再繼續接下一個問句,
結束前絕對不能因為各種情緒或念頭而放棄自問自答,否則功虧一潰。


相關圖片

步驟:
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每問完一次或兩次,
所浮現出來的感覺、念頭、答案,請據實的寫下來,
直到想不出來後,繼續再進行下一個指令。



一、我不想擁有什麼 ?  
二、我想擁有什麼? 
三、我害怕擁有什麼?   
四、我可以擁有什麼?

在書寫指令1-4的過程中,
你會發現你其實可以擁有所有一切的美好事物,
當得到答案時,就繼續進行下一個指令。 
五、從這些過程當中我看見了什麼? 
六、我可以創造什麼? 
七、觀想光、在光裏面看著自己,
真誠的感恩目前生活上所有發生在自己身上,
無論是幸或不幸的人、事、物。

(這是很重要的,永遠別忘了宇宙是平衡的,你給予什麼力量,
就會有相同的力量回饋給你,感恩完後,即可進行最後的指令.)
 
八、觀想光、在光裏面看著自己,已經擁有的事物的狀態。 
這是很重要的步驟,它是穿越空間、時間,
讓你絕對可以心想事成的關鍵,也是最精華的地方。

 
    

我們在說《以前》所發生的事時,都是使用肯定句,
因為《過去》是完成式,例如:
我上個月《已經》收入十萬,上個月我《賺到
》5萬等。

可是,你對於未來的收入你都會怎麼說?
我下個月業績
《應該》
能夠突破50萬,
我《希望》下個月獎金能夠多一點,是不是像這樣的說法?

  
請注意,這些你所使用的話語,當你在說未來的時候,
你是在說《希望》這二個字,它代表什麼?可能有變數。
因為是不肯定的,不確定的,還沒發生的狀態。
 
請不要用這樣的
話語結構來做觀想,因為這樣會永遠心想事不成,
要把這語言結構調整一下,轉變成什麼呢?
我《已經賺進》了五萬元的獎金。
使用《現在完成式》來觀想成為你所要的結果與狀態。
  
各位在做這個步驟當中切記到一點,
你要檢視自己的心念,如果你心雖然在想:
我已經在下個月賺了五萬,但是馬上心裏又想說,
憑著我這樣子哪有可能做到?
我告訴你下個月的結果,可能只能夠得到500元,
說不定收入還是負的喔!
因為你內心裏已經有雜質了。
你的心念必須要非常的堅信,這是很重要的。
  
所以在光裡面觀想所有你已經完成、擁有事物的狀態,
這過程中讓自己觀想這些過程,重複三遍以上。
如果可以的話持續的每天這樣做連續一個月,
保證你的人生一定會不一樣,充滿神奇與驚奇。


「money prosperity  medit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延伸閱讀:
3-1如何吸引更多的錢來


3-2 吸引金錢修煉的基本法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