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金鑰函授課程相關訊息─拿破倫‧希爾致作者哈奈爾的感謝函

2020091821:30


成功學教父拿破倫‧希爾致作者哈奈爾的感謝函

 
親愛的哈奈爾先生:

不知道您是否還記得我—
《黃金定律Golden Rules》雜誌社的編輯拿破崙•希爾。

首先容許我向您告知一個攸關個人的好消息:
昨天我接到一個電話,
電話裡我得知自己被一家公司聘用。
每個月只需要工作幾天,
而年薪卻高達105,200美元。
他們之所以願意以這樣的條件聘用我,
是因為他們相中了我的想法,
並且認為我的想法一定能給他們的公司
帶來巨大的積極影響。


想必您已經知曉,
正如1月號《黃金定律Golden Rules》
(我的秘書寄了一份給您)的社論中所提到的,
在我22歲的時候,還只是靠體力謀生,
每天掙1美元的煤礦工人。
之所以跟您提起這件事,
是因為,我必須對您表示感謝。
我目前取得的成功,
以及我在擔任拿破崙•希爾學會會長之後的所有成就,
要完全歸功於

萬能(財富)金鑰函授課程 The Master key System》
裡所論及的系統理論和原則。

正如您在書中所闡述的,
每個人身上都蘊藏著無限的潛能。
一個人能夠在想像中創造的事情,
就沒有什麼是不能實現的。
而做到這一點,只需我們完成一件事:
把蘊含在我們自身的潛在力量充分地發揮出來。
非常感謝您能讓我比別人搶先一睹這本書,
也讚賞您為了讓更多的人去汲取本書中的精華,
而付出的心血。

身為本書的受益者,
個人非常盼望能夠與您合作,
不遺餘力地把這些課程推薦給
我所能接觸到的人們,
讓他們與我共同分享
這本書帶來的輝煌成果。
  

 誠摯的拿破崙•希爾
           《黃金定律Golden Rules》編輯部
              1919年4月21日,伊利諾斯,芝加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