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下正面肯定話語金句的種子

2024040615:30



播下正面肯定話語金句的種子

思考一下番茄這種植物。
一株健康的番茄可以長出上百顆果實,
而要獲得這麼一株結實纍纍的番茄,
必須從一粒小小的乾燥種子開始。

這粒種子看起來不像番茄,更甭說嚐起來像了。
要不是確定它是番茄種子,
你甚至不相信它會長成一株番茄。
不過,我們先假設你把這粒種子播在肥沃的土裡,
為它澆水,讓它晒太陽。

當這粒種子抽出第一個小嫩芽時,你不會一腳將它踩扁,
然後說:「這不是番茄!」相反地,你會看著它說:
「噢,天啊!它發芽了。」然後興高采烈地看著它成長。

假如你持續不斷地為它澆水、除草,給它充足的陽光,
最後,你終將得到一株能結出上百顆甜美果實的番茄,
而這一切全部從一粒小小的種子開始。

要創造新的生命經驗也是如此。

潛意識是你播種的土壤,新的肯定句則是種子,
而全新的生命經驗就蘊藏在這小小的種子之中。


你用肯定句來灌溉它,
讓正面思維的陽光灑在它身上,並除去負面想法的雜草。


當你第一次看見小小的改變跡象時,
你不會一腳將它踩扁,然後說:
「這樣還不夠!」你反而會興高采烈地說:
「噢,天啊,它奏效了耶!」
然後,你會看著它成長,並顯化為你的渴望。

• 練習─創造新的改變
現在,你該將你認為自己「不對勁」的地方,
轉為正面肯定句了。

或者,你也可以列出所有你想要的改變,
然後從中選出三項,將它們轉為正面肯定句。


假設你列出的負面想法是像這樣:

我的生活一團糟。
我應該減肥。
沒有人愛我。
我想搬離這裡。
我討厭我的工作。
我做事沒有條理。
我做得不夠。
我不夠好。

你可以將它們轉換成:
我願意捨棄我內在造成這些狀況的模式。
我正處於正向轉變的過程中。
我有個快樂又苗條的身體。
不論走到哪裡,我都感受到愛。
我擁有完美的生活空間。
我正在創造一份很棒的新工作。
我現在做事很有條理。
我欣賞自己所做的一切。
我愛自己、肯定自己。
我相信生命的過程會帶來對我最好的一切。
我值得擁有最好的,而我現在就接受它。

你自己列出來想要改變的一切,
不脫以上這些肯定句的範圍。

愛自己、肯定自己、創造安全的空間、
信任生命的過程、
相信自己值得擁有最好的並接受它,
將會使你的體重恢復正常。

它們會在你的心智之中形成組織、條理,
在你的生活中創造充滿愛的關係,
並吸引新的工作和新的住處。

番茄成長的方式非常神奇,
而我們顯化自己的渴望的方式也很不可思議。

• 你值得擁有美好的事物─
你相信你值得擁有自己渴望的事物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你就不會讓自己擁有它。
於是,你無法控制的情況就會突然出現,
讓你沒辦法順心如意。


作者:露易絲.賀
摘自:創造生命的奇蹟/方智出版


Daily Gratitude Journal: Watercolor Flower Cover | 1 Year | 52 Week of  Mindful Thankfulness with Gratitude | 365 Day of Gratefulness Daily  Practices ... Guide To Cultivate An Attitude Of Gratitude): Publishing,  David Blank: 9781710186970: Amazon.com: Boo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