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見自己內在的指引

2017121708:30


攸關你未來道路及方向的內在指引,
通常會是當你處於安靜、沉思的狀態下,
從事一些能將自己帶離平常知覺的活動時所會產生的,
這類的指引可以是和你正在從事之事物有關
的一個思想、感覺、畫面或是白日夢,
每次你讓自己靜下心來,這個思想、感覺、畫面或是白日夢,
就會自我建構與成長。

你可以給自己更多靜坐的時間,放鬆身體、觀照自己的生命,
以開發這類的內在指引。

從事創作性或體育性的活動也可以觸發這類直覺,
當你在畫畫、演奏、創作音樂、跑步或是游泳時,
都可能突然獲得一些意外的洞見,那就根據這個指引來行動。

如果你持續地忽視、沒有按照內在指引來行動,
你就會愈來愈難聽見或是認出這類攸關未來的指引。

當你獲得一種想法,千萬不要過度去分析它。

不要一直問:「這樣的想法,會為我創造出一條新的道路嗎?
他會有益於我的生命,或能供給我後半輩子的生活嗎?」

想法就是種子,當它們第一次出現時,
你通常不會知道它們將會長成什麼樣子,
只要繼續追隨內心那份愉快的衝動,
你的想法自然就會以最適合你的方式展現成外在的形式。

作者:珊娜雅‧羅曼;杜安‧派克
摘自:創造金錢上冊/生命潛能出版社發行